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8/10
終わりに

其實日記早就打好了,只是拖到現在才PO上來OTL
由於原本是為了記錄這十個月半的留學而開的板
現在歸國了也無意繼續使用
目前暫無開新日記板的打算
至於怎麼找我
基本上
我會主動告知這板存在的各位都有其他找到我的方法
不論是網路乃至電話甚或直接到我家堵人[大笑]

總而言之
在此下台一鞠躬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
08/01
帰国
醒來後又不小心睡著[因為真的很累…]
睡了15分鐘後驚醒

老實說…行李還沒有完全打包好OTL
過重是已經不管了,因為一定會過重=_=
等到終於打包好,剩下就是打掃房間
是說…我的房間真的是…很難打掃OTL
結果是打掃到M家的車子來接我的那一刻[毆死]

真的是…忙到離別時不會感到悲傷
可是車子一開離宿舍就覺得有一種激動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是離開的捨不得還是回家的期待

接了我之後又去接了六個人(這台是箱型車)
去機場的路上整個意識朦朧,還睡到撞到玻璃[會痛]

一進去機場就看到大排長龍的ANA的櫃檯
整個就是很想逃走[喂]
所幸我的J家當時沒什麼人排隊,幾乎是不用等
只是那個行李超重啊…超重了17公斤說OTL
因為如此這般,只好乖乖把卡拿出來…[毆]

通關很順利,等整個過海關後還有一小時的時間
於是跟父母親大人報告完順利通關後開始看芥川龍之介+

起飛啊…這次沒有很不舒服是不幸中的大幸[遠目]
總之最值得一提的是──J家的午餐+
奶油肉魚整個很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機上餐點!
(我也沒吃過幾次就是了…[應該說小時候的都忘光了啦])
是說隔了一個位子坐著一位大叔
幸虧有他我才能把行李丟到上面的置物箱,感謝的啦~+

這次一路上的雲的形狀都很有趣
很多看起來像是動物的,尤其有個像是青蛙(蝦蟆?)的真的有像到XD

等到降落後看到那面國旗覺得很感動+
───可是也只有那面國旗讓我感動到而已XD

是說出關的時候我整個很癡呆的跑去排”非持本國護照”那邊去OTL
後來是因為電子看板的顏色兩邊不一樣才注意到的[毆]

總之順利出關順利拿到行李,一出去就找到來接機的母親大人和某孩子
(父親大人據說是睡著了這樣XD)
接著就是歡樂的一路聊到回家v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玩太鼓!!
整個忍了很久!!終於可以碰到了啊啊啊啊~~~~~[感動]
可是啊…整個手感不見了,打的很痛苦OTL

打沒幾首又奔出門去吃港式飲茶+
是說雖然回來前的歡送party才吃過
可是整個吃的很不滿足這樣XD
今天總算是吃到了,這才叫做飲茶嘛+
(抱歉,我真的對那家很有意見…)

吃飽後回家跟某孩子繼續聊天(其實是教學這樣XD)
等回去後也差不多來睡覺了
至於行李…我是那種不會整理的人啦~順其自然吧[喂!!]
2006
07/29

(這是情緒+對某人的宣告文,不想被影響情緒的人請迴避)
(至於某人,是跟我現在有糾紛的...這樣應該很清楚了)


我太甜了...說不跟對方計較好像太爛好人了是吧
不想翻臉的結果是事實逼的我不翻臉不行

到今天事情還是沒有解決
所以
無論如何
我就是拼這一口氣也要回到台灣
回台灣去算帳

好好的短期留學被搞成這樣是誰害的?
要說我自己蠢我也認了
但是要我一個人全部買單?X,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就算天底下有白吃的午餐老子我這裡沒有!
先哭先贏是不是,我來仿效一哭二鬧三上吊算了
看誰鬧的大誰就是贏家是吧
很好...這裡我要撕破臉說

休想我善罷甘休

2006
07/29
聯想問卷
(這是問卷接力,要看日記的請電梯往下)
被某位S人妖[喂]點到問卷…為什麼會點我啦……[泣]
>>八成又是招誰惹誰了?(有這傢伙沒惹到的人?)
趁著睡覺前不想打包整理的時間來寫
不過因為剛看完NHK播的SAMURAI7所以…

因為已經過了半夜一點=腦袋會跟平常不一樣
請小心食用或者直接退場

==============================
說到XX你會聯想到?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久藏!![被毆死]>>久藏大人萬歲~~~[硬是要吶喊]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シズヤ)
NANA的娜娜?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胃脹氣排氣?[不…實際上這樣並沒有辦法排氣=_=]
人物…新兵衛?

Q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現在留著阿福羅頭的宿舍人J先生(人頭髮原來真的可以這樣…)
也就只有KERORO了吧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就拿曾經在夢中出現全身白的孩子[喂]來吧>>這人絕對會遭天譴
因為是全白的所以選擇奇諾之旅的那條狗!![喂!!]

Q6︰說到'' 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彈珠汽水(ACG人物的那位)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紫吳)←腐化了= =||
呃…這種問題問我?=”=
那…………管理員?[喂!!!!!!!!!!!]>>這人不遭天譴真的有問題!!!!!
>>阿因為是大家一致公認+即答的M嘛~=3=(話不是這樣說!!)
至於ACG人物…從缺

Q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藤岡はるひ要還負債?[大笑]

Q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幻音)
無限重播的種D(今早才又看到…)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慎)
逆天[即答]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小K )
我對正太沒興趣………是說…在某特定族群流行的反串正太?[喂!!]
>>這個問卷感覺會教壞很多人

Q12︰你認為〝年下攻〞跟〝下剋上〞的分別是?(BW)
年下攻:Honey學長?(人家只是外表年紀小好嗎,已經很老了)
下剋上:腦袋只有浮現出戰國時代(畢竟這個詞是戰國時代出來的)

Q13:說到"魔法"你會聯想到什麼?(HIBIKI)
你騙人啊[喂]>>這傢伙從小時候就一點都不可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Q14:說到"可靠的好夥伴"你會聯想到什麼?(奈奈)
我家G仔!!vvv>>愛他到漂洋過海也要形影不離[毆]
(不知道G仔的將來有機會知道的[笑])
因為如此這般…就平八────的那把柴刀吧[喂]

Q15:說到"流鼻血"你會聯想到什麼?(米倉林檎)
某位被丟到美國的可憐孩子(認識他的人就知道為什麼)

Q16:說到"魔王"你會聯想到什麼?(AMY)
中級日文的老師&PS2的”魔王與我”(雖然我沒玩過)

Q17:說到"心疼"你會聯想到什麼?(サツキ)
………好模糊…呃…那……的出不來啊啊啊啊啊~~~[奔]

Q18:說到好食你會聯想到什麼?(某人)

指定接棒者:某凌&某宅&麵包+
2006
07/15
心理テスト
注意:這篇不是日記

因為看某兩個孩子都測了嘛~
所以自己也來測測看XD
(是說...好像不只兩個人?忘了=3=)

準不準我不知道,因為有不少題目沒有我要的答案
甚至有的題目的選項在我看來根本就是有問題
反正我做心理測驗就是常常沒選項可選,所以看看就好

======================================
自我型(與別不同,自成一格)

您樂於活在邊緣,而且在人生的所有層面追求不尋常、藝術性且富含意義的事物。
您具有美感的洞察力,以穿著和環境來表達自我的獨特性。
您把焦點放在關係和感覺,所以儘管對工作抱持理想,找到理想伴侶卻是第一優先。當一份新的關係出現,或是既有的關係出問題時,工作很快的就會被暫放在一旁。

優點:
您對別人的受苦具有深層且天賦的同理心,會立刻拋開自己的麻煩,去支持並幫助在痛苦中的人。

缺點:
您會主動追求「負面」情緒。當生命過得越來越平淡時,您會產生出一個情緒危機,如果任何人試圖跟您講道理,都只會令您變得更憤怒不。

愛情:
您傾向以「若即若離」的方式面對愛情。距離越遠,對方看起來就越完美。
您情緒變化範圍太廣,太強烈,再加上若即若離的習性,對於伴侶而言很難確切知道如何和您建立關係。

您只要在交往過程中碰到一丁點難題,或是預見自己會被拒絕,您便會推開自己的伴侶。
「我寧可當那個先離開的人,也不要當被遺棄的人。如果我失去了掌控權,那是相當可怕的事。」

安定方位:改革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開始有完美主義傾向,去批判自己和別人。

壓力方位:付出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變得痴纏,失落,抑鬱和行為反復無常。很需要吸引別人,以獲得讚許。

建意:
每天找些正向的事情,並加以慶賀
享受世俗面,去看看平凡中的不平凡
覺得自己特殊而正確時,在行動前先花時間考慮清楚

最渴望: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看透人生
最恐懼:自我身份的模糊,感情世界的缺陷
最難達到的美:平衡 (Equanimity)
最難克服的執念:憂鬱 (Melancholy)

2006
06/12
さむれいせぶん

(滿滿的SAMURAI7的日記,一般日記在樓下[笑])

今天看了第四話才知道我漏掉的這一話超極重要的啊!!!!=口=
首先是右京討厭機械武士的原因有稍微暗示
再來就是

滿滿的久藏啊啊啊啊啊~~~~~~~~~~~~~vvv[小花開到滿出來]

茶室那裡我一定要說!!
看到久藏關茶室拉門那種必恭必敬的姿態就整個炸掉
(是說,連他跪在榻榻米上的姿態我也可以炸的亂七八糟)

然後然後就是跟勘老頭的對決啦+
終於看到這場對決
完全就是顯現出久藏強的跟妖怪一樣的橋段XD///
要是可以多打個一分鐘我就去把這集的正版DVD敗下來[認真]
還有看到久藏那一萬零一次絕無僅有的笑容啊啊啊啊~~~~~[炸昏]
(雖然是屬於陰笑這樣XD)

以及以及~~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買的同人本上面會有這麼一段字
“據說(久藏)私底下的樣子其實很性感?”
那個高挑的身材,細長的手腳

連脖子都很纖細是怎樣啊啊啊啊啊~~~~~~~~[炸]
>>死GONZO還要把露出脖子那畫面做特寫!!

而且因為跟勘老頭對決
所以可以順便作身材比較[笑]
怎麼看就是怎麼流口水啊…………[喂!!]
是說
SAMURAI7把每個角色的衣服都設計的很大件
當初平八打赤膊的時候
身材之細也嚇到不少人的樣子[笑]
>>就是因為纖細所以反串時可以穿LOLI裝[大笑]

結論:如果說久藏的體重跟平八一樣我不會訝異XD[啥啊]

以下是關於SAMURAI7的BL同人創作的碎碎念
對於BL的攻受理論沒有興趣的人就到這邊吧~
(總覺得大家會衝著想看我怎麼論BL攻受理論而點進來|||)

続きを読む »

2006
06/03
一日
昨晚似乎因為下午喝了三杯烏龍茶(茶葉泡的)而有點失眠
好不容易睡著後又是夢到一堆無聊的事情
憑什麼我要去約那傢伙出來玩啊~
而且為什麼要我主動打電話
如果約的是那傢伙旁邊的女鬼就算了
好歹可以一起歡樂的開陰暗AT力場=3=
再說,就這樣一輩子不相往來也是很有可能
雖然住在同一個城市[茶]

有的夢在經歷過一些事之後才會完整
可是”10點以後沒公車回宿舍”這就不必了吧
>>想吐槽也很沒力

早上迷迷糊糊中似乎隔壁泡菜的房間有聲音
嗯…回來了啊…
不過沒那個力氣衝過去跟他拿本
>>要我不床就起來會死啦
總之會回來就好了啦……[喂]

是說,那泡菜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常常行蹤成謎=_=a
而且都是自己就消失了

趁著天氣不錯來洗衣服~+
肚子不是很餓不過吃了一小盒優格
然後在廚房碰到怕寂寞的I小姐一個人在煮午餐

懶洋洋的滾…看lain?嗯…晚上比較好
結果是給曦拍照這樣[笑]
是說,每次拍都是在練習跪
拍的時候因為很專心沒感覺
可是一收工要站起來時整個就是很想哭

拍完後肚子餓了
可是三點…這種不上不下的時間
結果是拿出鮮奶和巧克力[喂]

晚餐材料有紅蘿蔔`豬肉,以及
───怎麼買怎麼不好吃的日本高麗菜=3=
>>一點都不甜…或者說,不難吃就偷笑了?

吃飽了來看lain

嗯…我想lain應該歸類為恐怖片這樣[大笑]
>>已經不是單純的詭異了
故事的流暢度…個人覺得前半比較好
後面有點不能理解幹嘛要掛掉一堆人=3=
>>也許是我的日文聽力太差沒聽到也有可能啦[毆]
(lain沒有字幕,整個練聽力練的很想跳進廣澤池XD)
>>專有名詞很難纏啊…嘖嘖…而且又是電腦用語|||
至於結局…只能說是可以接受吧
這樣收尾是沒有什麼不滿的地方
只是因為在結果出來之前先被我猜到了所以少了意外性
不過話說回來
收尾真的是很難啊~[遠目]

看完後泡菜回來了,於是去還書(主要是要討書回來XD)
沒想到泡菜還沒看完啊!!!!!OTL
一個星期了耶…
同人誌薄的跟什麼似的
你一堆漫畫(還BL的)我兩天就完食了耶=口=
說明天早上會看完還回來…

明天要殺去大阪看浴衣啦啦啦啦啦~v

因為覺得不是很順眼所以版面再換+
2006
05/23
意味無し
因為想打的東西有點多(?)
所以另外開一篇
也是會讓人頭痛的東西吧,我想

続きを読む »

2006
04/16
大風吹問卷
被某宅點名的n+1問卷=_=
(要不是我爆了不然也不會接)
>>由此可知我很,到炸飛到外太空還可以飛回來[喂]

(想看問卷內容請點右下的続きを読む觀看)
>>每個版面都不太一樣,請各位努力找^^|||

続きを読む »

2006
03/19
今日體力不支,休息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