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
10/31
狂骨の夢―順
現在好像已經達到一個晚上可以看三十頁的速度了…
可是總覺得這之中或多或少
是因為自己忽略了一些不知道的單字的緣故
-說不知道嘛…事實上是之前查過,可是現在又忘了的字
這樣到底要怎麼說呢=”=

狂骨愈看愈覺得
應該先看”魍魎之匣”才對的OTL
雖然不是說會跟劇情有關
可是或多或少會提到一點那時候的事情
每次看到我都會覺得很苦惱
因為我是那種不喜歡別人先告訴我內容的類型
甚至是連一個地名我都不想聽到
──這樣會不會太苛求?=”=
看來我接下來是一定要看魍魎之匣了
不過魍魎……那個書不是普通的厚……OTL
而且據說劇情很難懂……………OTL
怎麼辦!!而且我要看的還是日文的啊!!=口=|||[慌亂]
希望經過狂骨的歷練後
等我看魍魎的時候痛苦可以減少一點…
>>不過我是很期待看魍魎的+
再怎麼說都是京極妖怪作品中人氣可以說是第一高的+
外加某宅的大力推薦啦XD
嗯,努力看完狂骨然後奔向魍魎+
>>當然狂骨也是會仔細看的+
(不仔細看根本不懂在幹嘛吧……XD|||)

以下捏它+

終於講到重點了!!
打從上一章朱美被逮捕開始我就一直很在意的疑點
──到底是誰通報警察的?!
據說只知道是個男的…
會是伊佐間在旅館看到的那個男人?
的確,朱美被逮捕時那個男人也去圍觀,甚至向衝進去現場
而且朱美被帶走之後以他的反應>>握緊拳頭槌打地面
似乎不太像…
倒是這個男的我在猜也許是那個朱美以前工作的造酒屋的常客
>>因為宇多川當初打聽時聽說有一位常客知道朱美的過去
不過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啊……[歪頭]

TATSU先生`敦子`老爺繼續討論事件
據說敦子有告訴京極堂大概的內容
然後京極堂雖然沒有表示意見可是對兩點感到介意:
一是酒造家的主人
一是宇多川先生家的地理位置(週遭環境)
前者我也是很在意= =+
不過後者…雖然也有點困惑
但也許是因為只憑文字敘述要想像有點困難所以一直有點模糊
>>是說,京極妖怪用太多很難的單字=_=|||
然後石井警部登門造訪TATSU先生
不過先老爺和榎san冷嘲熱諷了一番[苦笑]
>>是說,榎san因為下定決心要去長野結果去不成感到不愉快|||
然後進入正題
──前天在逗子灣田越川河口附近發現一包衣物
結果證實是宇多川先生的衣物

這下真是”有趣”了
宇多川先生是跟TATSU先生他們分別後經過一天才被殺死的
然後胃袋裡殘留的食物是最後跟TATSU先生一起吃的雞肉鍋
接著衣服又被發現在河口
……………宇多川先生,你的死還真是疑雲重重啊OTL

總之,現在我已經沒有腦細胞思考了
反正明天看就知道啦= =+[喂]
如果順利的話明天可以把這一章結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
10/31
手紙
猛然被鬧鐘驚醒
──一點多睡果然是太晚了啊…
雖然已經有想要控制時間,可是一個不注意就又…OTL

天氣很好,可是上課內容並不輕鬆
-說不輕鬆嗎,其實應該也還好吧,只是那個短文寫作
因為了”起承轉合”
所以還要特別去注意這點
嗯…算是不輕鬆的地方吧

一下課就打電話到銀行去問是發生了什麼事

原本,我一直在煩惱要不要用敬與&謙讓語OTL
煩惱了一天之後想說自己沒怎麼用過
還是避開吧,不然没講好反而不三不四的
結果……………….
一個緊張之下還是用了OTL
然後用的很糟…………………………………..OTL[毆死]
完全不知道明天要怎麼去銀行面對人家啊啊啊啊~~~~~[抱頭打滾]
>>明天要去銀行把必要的手續弄一弄
雖然怨天尤人不是好事,可是在這裡真的想抱怨一下
───母親大人…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事了啦!!![怒吼&翻桌]
唉……….明天到底我能不能活著出銀行啊………………..OTL[憂鬱]

回到宿舍約莫十一點,洗好衣服之後去超市買早餐&午餐+
>>是說,所謂一分錢一分貨,89和210日幣的吐司吃起來不會一樣的啦!+
是說…中午的超市原來這麼熱鬧+
人很多,而且架子上蔬果生鮮肉品都擺的滿滿的
──光看就覺得很幸福XD///
然後又免不了的買了額外的東西…OTL
說是額外的也是額外,不過都是之前想過要買的東西
但是今天一定要努力控制買的量和種類
因為──我那小冰箱已經快要爆掉了OTL[炸]
午餐後來選定炸蝦便當!!XDXDXD//////////
>>有點奢侈,不過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所以買了v

老實說,從學校回來以後我心情好到我自己都覺得恐怖OTL
雖然說我不是終年鬱鬱寡歡`悶悶不樂
可是心情會好成這樣倒是頗詭異的
要說今天是萬聖節?可是今天沒有任何特別的節目安排
就跟平常一樣的過
>>我承認我很怕這是什麼災難的前兆OTL[毆死]

迅速的把炸蝦便當解決掉之後開始來寫信XD
一封是寫給在當兵的老哥
一封是寫給某位大大啦XD(那位大大心知肚明+)

寫給老哥的信根本不敢寫什麼奇怪的東西
而且全部用繁體字書寫+
>>是說,寫的還滿辛苦的OTL
因為軍中信件都要先拆開檢查,所以我連畫圖都不敢XD|||
(怕畫了等信交到老哥手上還要給人調侃一番OTL)
寫了滿滿兩張信紙之後大功告成+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寫這樣的信給老哥
畢竟家人嘛~所以本不會寫信
再說,我小六就開始用電腦,要也是寫E-MAIL
雖然生日都有寫卡片,不過也知道的,僅止於那樣
慎重其事的封好之後進入下一封

這封就完全不一樣啦+

日文`簡體字`漢字`表情符號-能用的全用上啦XD
而且圖佔了大半的比例[笑]
是說,寫/畫的很快樂XD

今天的晚餐特別費工= =+
没為什麼,只是今天構想的晚餐就是一整個麻煩
>>總共拆成四個步驟炒
今天是牛肉&香&大蒜&萵苣&荷包蛋
香&大蒜是跟漢堡肉的醬一起炒然後淋在牛肉上+
不過荷包蛋就是慘劇了|||
>>這邊只有平底鍋,而且是不平的平底鍋OTL
可想而知,油根本不會集中在中央
所以就又沾鍋啦………….
不過我很努力的讓蛋保持完整= =+
(只是樣子沒有很好看>>有些地方有點焦掉|||)
以上從準備到煮好花了我半小時
可是我只用了12分鐘左右把它吃掉
……………………這就是所謂的空虛嗎?[炸飛]

星期三的課有一堂要查資料
因為我的筆電可以上網所以就帶我的筆電去啦
不過今天同組的先生說,要先給學校的人設定好才可以上網
…………………………………啥?=D=|||
這麼麻煩喔…算了,就給他帶去吧
雖然目前想不到除了這次之外以後還會有什麼機會要在學校無線上網
不過…畢竟都答應人家要帶了
如果因為麻煩就拒絕的話
說實話,還頗欠打的吧=”=
反正如果學校的人會辦好的話那我也沒差啦~[無責任]

明天還頗忙的咧…
銀行`郵局`無線上網
猛然有一種想要翹課的衝動OTL
>>很遺憾,我是那種不知道為什麼不只會乖乖到課,甚至不會遲到早退的傢伙
(有時候自己都會受不了自己這麼”乖”XD[毆])

洗澡洗衣看小說到一個段落
………11點過半?好樣的…一點前能睡覺的話就是佛祖保佑[炸]
2005
10/30
狂骨の夢―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如果沒看過這不動畫的話可能不太懂下面在說什麼
(今敏的作品,之前”東京教父”曾經在戲院播放過[千年女優有沒有我忘了|||])
基本上下面內容不涉及故事劇情,宅君請安心食用XD
(雖然今天被某小孩說我煮的食物裡面要擔心的不是不好吃或沒熟,而是有沒有下毒的問題XD)

其實這應該是昨天的日記[毆死]

看到書中出現”黄金(おうごん)バット”這個詞於是好奇查了一下
發現是昭和初年的一個故事(虛構,fiction)>>還頗受歡迎的
主角罩著黃金骷髏的面具,身穿無袖外套
一邊笑著一邊懲治壞人
──根本就是妄想代理人嘛!
不過在妄想代理人裡面是”少年バット”
外表也有一定的出入
但是”一邊笑著”這點是完全符合

附帶一提,是真的有”黄金バット”這個著作存在喔[笑]
嗯…改天我來弄一本來看看好了XD
(想看的書無限量加中……[炸])

至於今敏的”妄想代理人”
是個很暗的故事,建議
不喜歡暗`不喜歡混亂`不喜歡虛實相混的人
請避開
若是服用後有什麼後遺症我是不可能負責的啦~= =\~/

昨天把第八章結束,今天進入第九章
(是說…六~八章)頗短的XD|||
然後──堂堂突破500頁!!+
……………不過…這樣到底算不算快?=”=
因為開始看到現在約一個月
然後大概看了一半的分量
跟之前推估的速度其實差不多
就算有快,其實不過差個幾天而已OTL
不過看書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以天為單位來計算
所以,就算只有一天也是很重要的吧?
>>進入語無倫次狀態

好啦~以下捏他XD

發現可疑人物= =+
穿著退伍制服的男人出現在伊佐間下塌的民宿裡
話說那裡離朱美家其實並不會很遠…
民宿的旁邊倒是有一間詭異的寺廟

因為波浪太高無法釣魚
伊佐間轉而直接去拜訪朱美家,想說要道謝
然而還沒抵達之前先是一堆警車堵在那邊

-朱美因為殺了自己的丈夫(宇多川)而被逮捕

…………………
朱美為什麼要殺掉宇多川這個不重要!![喂!!]
而是京極妖怪你居然讓宇多川先生死掉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嗚…雖然前面隱約感覺到宇多川先生有被殺死的可能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去承認啊…………
再怎麼說
博學多聞`體貼用心的好人要去哪裡找啊啊啊啊啊…………[跪地]

進入第九章,是關口那邊
得知宇多川死訊後長野行被迫中止
取而代之的是消沉的敦子和TATSU先生
以及在一旁睡覺等老爺來的榎san
>>把老爺叫來一方面是希望透過關係知道一些情報
倒是這裡有一段經典對話XD

地點:TATSU先生的家/場景:老爺看到沒精神的關口和敦子

(老爺)
”你們這些傢伙是怎麼了啊?怎麼一付吃到了什麼爛東西的樣子?真是一點
精神都沒有哪”
(榎san起身說道)
”關君還是一如往常的因為在回憶過去而陷入苦惱之中。一回顧發現自己的一生一點好事都沒有,簡直就是像牛在反芻一樣嘛!不過即使如此也還是跟牛不一樣,只有一個胃,所以只是會愈來愈難過罷了。沒用的啦。愚蠢的傢伙。猴子有的不是反芻胃而是頰袋!(注釋:頰袋是日本猴子`狒狒或是松鼠在臉頰內側一時放置食物的袋狀構造)”
(老爺說)
“頰袋的話,那你不就是松鼠啦”
(榎san又說)
“刑事還真是沒常識哪。有頰袋可不僅限於齧齒類動物喔。日本猴子也是有頰袋的!”
(老爺繼續說)
“可是這傢伙不管怎麼說都是西方的猴子吧。像是指猿那一類的”
(終於TATSU先生忍受不住,反駁)
“我到底應該是指猿還是猩猩什麼的那些不管怎樣都好!快點進入正題”

………難得TATSU先生會有所反抗[苦笑]

據老爺所說
發現宇多川先生的屍體時朱美就坐在旁邊
然後自白說人是自己殺的
……………到底是怎樣啦……………OTL
至於有沒有外面的人進來的可能信
依警方判斷是不可能
因為通往朱美家是一條被山壁夾起來的小小的道路
然後朱美家緊鄰著斷崖-下面是海
當警察抵達時是從裡面上鎖的
………一切都對朱美不利…
2005
10/30
計画なんて無理 映画予定
早上跟某個孩子討論來京都玩的事情
本來想試試看我的視訊
結果才一開就當機了…
話說
這兩天我的筆電無敵愛當機的=_=#
>>偏偏一當之後重開機要很久

午餐是豬肉炒清江菜+
發現廚房的醬油好鹹……………OTL

今天除了去超市採買之外沒有去哪裡
嗯…那就講去超市的事情吧

雖然才剛上過超市,可是蔬菜不夠,米也快沒了
今天天氣也還不錯,就去遠一點的那間吧(蔬果類很便宜)

然後去的路上又差點摔車OTL
>>要是那時候摔下去了肯定會有一堆婆婆媽媽圍觀
(因為剛好在某間超市旁邊)
>>我們這邊不知道為什麼超市的密度頗高|||
之後是順利的抵達超市了

時間,下午兩點多,大晴天的星期日
原本我以為人應該不會很多
結果正好相反OTL
正因為是假日所以平常沒空的人才會出來
同時
正是出動一家大小的好時機
>>超市裡面好多小孩子跑來跑去OTL
平時只有主婦級或是老人級的
今天是全員到齊=_=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裡可以買到的蔬菜類好少OTL
以前是什麼種類的菜都有,可以隨時變換
可是到了這裡之後,要是把自己不喜歡的剔除掉
那還真是只有4`5種可以選擇OTL
然後還有不能理解的是──芹菜怎麼那麼貴?!=口=
我以前是沒有注意芹菜的價格沒錯啦
可是一根芹菜要日幣一百圓…會不會太誇張?=”=
>>這樣的價格可以買一顆高麗菜還綽綽有餘

本來想說冷凍食品吃完了要不要買新的
可是…
我還是喜歡新鮮的食物OTL
所以只買了冷凍的烏龍麵
>>我想我還會比較考慮去買泡麵吧= =a

最後結帳時
原本只是想買個青菜和米的
卻多了好多好多不在預計之內的東西[炸]
然後花了比預想還要多的錢…………
計畫…真的不存在嗎?OTL

回去的路上無敵驚險=_=
因為買了約莫四公斤的東西
所以腳踏車的龍頭呈現很不穩的狀態|||
因此只能以龜速騎回去OTL
>>上坡的時候當然是下來牽+

回到宿舍在床上打滾一下之後起來做晚餐XD

晚餐是豆腐&絞肉&香&豆莢&蛋+
(難得材料會這麼多XD)
論結果來說的話…香的部份失敗OTL
>>早知道應該要泡一下水的|||
然後又是煮到量一整個over,吃的好撐OTL

吃飽後奮鬥小說

原本明天打算去看電影” Corpse Bride”+
不過注意到星期三是Lady`s Day(可以省下五百圓日幣+)
於是毅然決然的就改成星期三去看啦XD
話說接下來還有一部想看的電影—TAKESHIS’
(宅君,我知道你看到了也許會笑出來,也許會有其他的感想,但反正丟到一邊啦)
這是日本的電影啦,週六上映,導演是北野武
之前他導的電影我知道的就只有”座頭市”(預計去買DVD,一方面為了作業)
當座頭市上映的時候我是有想去看
可是時機抓不到,加上很快就下檔(嘖,只有好萊鎢的才會比較久=”=)
所以就這樣過去了
然後這次會注意到TAKESHIS’
是因為一方面電視上在打廣告
加上音樂覺得不錯,而且導演一人演兩角
>>話說,其實這部片子裡面的演員幾乎都是一人分飾多角+
感覺好像很有趣+

嗯,等下星期三去看= =+
2005
10/29
ぶらぶら
早上給他十點半才起床
想說下午再給他來睡個午覺,所以被子就沒折了
>>我是起床後會把被子折好的人+
梳洗一番之後先洗衣服然後開始補日記
補到中午PO上去之後才去吃午餐

因為沒時間準備所以吃冷凍食品
(冷凍食品就是這時候好用啊+)
話說,就是有那種很沒公心的人在#
平底鍋用了之後不洗,罐頭吃完了丟在水槽
如果可以的話還滿想把那傢伙打一頓(我是認真的)
加熱的時候一位法國先生進來弄午餐吃
看到水槽的東西也是抱怨了一番
我是以不屑的表情回應啦
然後他注意到我的午餐,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大家看到別人吃的東西都嘛很好吃的樣子XD)
我說這是冷凍食品
然後他的下一句話居然是:
“那這些到底是誰弄的?”[指罐頭]
………………………意思是說你原本懷疑我嗎?=_=|||[哭笑不得]
>>推測是我那冷凍食品-漢堡肉上面有醬所以引起懷疑
不過我是希望他不是這個意思
(就算我長的像壞人也不要這樣)

下午繼續補小說的日記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靜不下來
完全沒有心看小說
上網也有點漫無目的
傍晚四點多雨停了,雲也比較散開了
於是就出門散步去廣澤池
>>是說出了門之後才想到沒帶錢(不過也沒機會花錢啦)

外面果然有點冷
不過加件外套就綽綽有餘了

走去那邊大概十分鐘
不過今天想走到往池中央延伸一些的部份去
這樣一來大概要再花個五分鐘

終於可以走過去了
之前都是騎腳踏車,根本過不去
>>又是樓梯又是小橋的,加上佔地不大&不知車停哪才好
其實對我來說,往往腳踏車是個累贅
還要停車什麼的,如果不是必要我不會騎腳踏車
>>停車是重點,我可不想被拖吊還要去付錢贖回來=”=
再者我可沒有榎san那麼瀟灑&有錢
自己高興就把一台車丟在路邊(路上?)了[苦笑]

入到了裡面看整個廣澤池
感覺跟之前從東邊的池邊看完全不一樣
有點吃驚

這邊的水非常的平靜
不像東側池邊是有一點像海那樣地一直拍打岸邊

甚至沒有流動的感覺
除了幾隻鴨子游過時劃過的水痕

雖然這邊看過去是東邊-也就是看不到夕陽
不過反正現在是陰天也沒差了
而且,南側緣緊鄰著道路
因此路旁房屋`經過車輛的影子都清楚的倒映在水面上
意外地感到視野非常闊

畢竟現在是六點之前天就了
所以沒有逗留太久就回宿舍去

晚餐是乾煎肉魚+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煎魚
不過就遇到很大的挑戰
──魚鱗還在,內臟也還在
所以我要自己弄掉………………OTL
還好我還看過是怎麼處理的
不然搞不好只能對著魚發呆[炸]
這裡要抱怨一下:廚房的刀子一點都不利!!

總之,好不容易把魚處理好了= =+
然後是煎…………
那個油果然是無敵會噴的=_=|||
>>努力思考我真的該買件圍裙
結果……………算是中等失敗?
>>因為沾鍋所以魚皮幾乎都沒了OTL
算了,反正都有熟這個比較重要= =+

下禮拜我連休四天,害我一直想要來個小旅行XD
一開始想去鳥取的妖怪街道
不過真的好遙遠………………
而且勢必要外宿一晚吧(當天來回…做不到吧|||)
然而結果因為下禮拜有二手書市場要舉辦
所以念頭打消了XD
不過我還是很想來個小旅行的啦~+

結果…
今天沒有睡到午覺OTL
早知道這樣就把棉被折好了>_<
2005
10/28
狂骨の夢―力尽き バージョン
一口氣把第八章看完啦!![高興]
>>因為這樣一個晚上看了35頁
(眼睛已經快要闔上,要不是想說這章快結束了不然我會選擇睡覺OTL)
剛好把整本小說看了一半
剛好進入緊張的階段+
不過………
我已經累到甚至沒有力氣期待下面的發展OTL
(想當然,日記也是順延到隔天)

對了,昨天去河原町的書店逛的時候
看到京極夏彥接下來的出書預定
嗯…………幾乎都是現有著作出新版的啦
(乾脆一點說,只有一部新作)
然後狂骨要出個什麼”四六判”
我是不懂啦~不過似乎是比較大本的?

啊啊………好多書想收啊……………[低頭看荷包]

捏他開始+

白丘…你真的是辛苦了
不過你也太逞強了啦=_=
但是覺得可以稍微了解你當初為什麼會讓降旗留下來

降旗,你這人嘴巴真的很毒|||
>>攻擊性很強的傢伙…
石井警部,你會被老爺瞧不起的原因我完全了解了
“廢”
就這麼一個字

不過金色骷髏出現的時候居然有人目擊白丘在那附近
………………
白丘…不會其實你是事件的元兇?!!=口=
可惡!你酒量怎麼這麼差啦!!給我把話說完再倒下去也不遲啊!!
>>不過酒倒是醒的很快[炸]
2005
10/28
運があまり... トラブル
早上去學校討論辯論的立論
不過其實是一邊討論一邊聊天XD
>>某位小姐很喜歡周星馳的電影說+
(不過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韓國的電影產業這麼發達…)
然後再次確認──冬季戀歌在韓國沒什麼太大的人氣啦= =\~/
不過在日本跟台灣瘋的不知跟什麼似的

還有啊~
某位先生不只是喜歡畫圖就算了
自己有網站就算了
據說以前還接過free lance…………[大驚愕]
哼哼…接下來就是找時間去人家網站鬧場[喂]

討論完填飽肚子之後就去平安神宮啦~+
>>不過要轉車很麻煩就是了=”=

話說回來…我最近逛神社寺廟的運氣不是很好?
要嘛整修,要嘛剛好跟年中行事錯開
然後這次是因為接下來有表演活動所以中庭在架舞台`弄觀眾席
……………………………我不想拍一堆鐵椅子啦…[泣]
哼!沒關係!平安神宮最大的可看性是他的庭院= =+
>>不過要花錢就是了啦…

庭院裡面人不多,正合我意=w=
不過……………我選錯時節來了…OTL
這個時候沒有花可以看,楓葉也還沒紅
好在整個環境本身也不錯,不然實在是……………
就算說要做事前準備,可是一旦準備就不會實行OTL
糟糕…[炸]

下一站是北野天滿宮+
就是上個月去的市集的那個+
會再去一次是因為上次都一直在逛攤位
沒什麼好好看建築啦之類的
加上攤位整個把裡外都佔滿了,想看也沒得看|||

沒什麼人,真好=w=///
那些當時被攤位擋住的常夜燈全都看的一清二楚
才發現──這裡常夜燈的規格還頗多的XD[炸]

北野天滿宮祭祀的是菅原道真
是平安時代一個非常有學識的貴族(當然也有當官啦)
如果有看陰陽師小說的話對這位先生就不會陌生+
在日本是尊為掌管學問的天神
抽了一支籤,是”吉”
吉的話,大概都是沒有非常好但是不至於會有糟糕的事
可是還有一個特點:要等`要熬一下
換句話說,雖然現在不是很好但是會時來運轉的意思
但等到運轉了之後也不會說什麼會飛黃騰達啦之類的
就是到時候會比較順遂的意思
抽完籤之後去參拜一下(雖然我搞不太懂方式|||)
根據某位學長所言
真正祭祀菅原道真的不是一進去所看到的前殿
而是在後方,而且很小
於是就往後走+
如果有去過比較大間神社的人就會知道
往往裡面還會有很多其他供俸的神明
就像是大神社裡面又有很多小神社那樣的感覺
一走到後面就看到──好多…=口=
不過+
我一眼就找出菅原道真的啦+[得意]XD

參拜完之後就去買信紙&明信片+
說到這
某uei,我沒有你現在住的地方的地址
看到這行字的話把你的地址mail給我+

接著等公車的時候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又買了和果子(栗子[呼應季節嘛XD])
還有豆漿布丁+

回到宿舍之後就開始吃XD
布丁還不錯,果然是豆漿的味道[喂]
和果子好啊!!不過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貴啊!![炸]

回到宿舍後又去超市,是離宿舍比較近
同時比較貴一點的超市……[毆]
可是這邊才能夠買到新鮮的肉嘛~
反正吃飯這種錢是省不了的啦+
───雖然很瀟灑的這麼說,可是都只看特價品[炸]

晚餐是炒牛肉&洋蔥&青椒+
嗯……………我買的這個鹽好像不是很鹹的樣子?=”=
吃到一半的時候管理員說銀行打電話找我=口=
母親大人匯款發生了什麼問題啊…OTL

我承認我是個很討厭打電話的人
同時也最討厭跟錢有關的麻煩事
更何況對方還是銀行
雖然從管理員的感覺上判斷應該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不過畢竟管理員是第三者,跟事情沒有關係
So………………誰知道OTL

晚上又是一邊看DVD一邊看小說然後也一邊上網的過
看到老哥上線之後就是一陣暴走(為了銀行的事情)
大概混亂了一個小時吧?OTL
後來雖然冷靜一點但是不安並沒有減少=_=
最後…算是已經有點自暴自棄的狀態吧[炸]
然後一直在猶豫打電話過去的時候要不要用敬語&謙讓語OTL

今天感覺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不是叫做貧血?=_=|||a
可是明明就什麼事也沒有啊~
以前也從來不會這樣,到底在虛個什麼東西啊=”=|||

話說,NANA的媽差不多要待產了
預產期是11/9,預祝生產順利+
2005
10/28
狂骨の夢―集中できない
今天看的頁數只有15頁
因為一邊看書一邊看演唱會DVD一邊跟老哥MSN
外加研究地圖和公車路線[喂]

嗯,我是很喜歡看狂骨
可是不代表我一定會非常專心的看
當然完全專注於書上也是有的
不過我終究還是個容易三心二意的人
就好像我以前曾經一邊上網一邊背英文單字一邊唱日文歌
這樣XD
(當然這樣子的話效率會降低啦)
還有就是我不容易一直坐在椅子上不動
說實話我這個人很浮躁啦~
看書從來不好好看的

今天在學校一直在想某兩位應該怎麼畫
(就是對話會讓我很萌的那兩位啦XD)
還是再多多揣摩一下吧~用不著太早決定

那麼開始捏他~XD

白丘道出小時候發生的事
──讓他害怕人骨的決定性的事件
因為這樣,原本只討厭寺廟的後來連神社也討厭(或是說害怕吧)

白丘,你總算是說出來了啊= =+
不過被人威脅不能說這也不是你的錯啦~[攤手]
那麼…接下來事情會變成怎樣呢?+
2005
10/27
無責任墮落
早上恍惚的起床然後洗衣服
今天,會很暖和的樣子

今天搭公車上學
雖然上禮拜是騎腳踏車
不過…根據上禮拜的體驗,實在是一整個糟糕
我以後再也不想騎腳踏車去上茶道了=_=

早到教室之後又是拿出京極妖怪寫的狂言劇本出來看
大概都是利用這樣的空檔時間看吧
不然在宿舍的時候在看狂骨
因為這堂課老師平均會遲到個10~15分鐘
所以可以看一些XD

食堂現在愈來愈早就爆滿了=”=
明明老師已經提早約20分鐘下課了的說=”=
不過剛好想到好像今天學校的小唱片行有打折
反正旁邊也有福利社,就去那邊吧

老實說我的目標是南方之星的雙CD精選
不過一個不小心看到東京事變的演唱會DVD就………XD
奇怪,我的計畫真的都沒有實踐的一天?[苦笑]

買了午餐和CD之後去教室吃順便等上課+
我上的這門課實際上是日本美術史
然後又偏重佛教的部份
這也沒辦法的啦~
畢竟佛教在古早以前就在政治上佔有一席之地
>>其實是佛教剛傳進日本的時候那些氏族當做統治的手段
後來當然也是慢慢也傳到民間去啦~
然後為了什麼理由啦(政治佔不少)或是什麼點點點(例如修行,分院)的
就愈蓋愈多啦~

不過今天知道了一些關於製作佛像的方法+
還真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其實是以前都不會想到這個吧)

下課後就去上茶道啦~今天的公車頗擠的=”=

今天是別人代課──累OTL
老師認真上課固然是好事,可是累也是真的…
>>其實明明就是自己鍛鍊不夠`跪不久=_=
然後
下禮拜休息!!XD(我那日本美術史也是啦)
其實下禮拜四本來就是國定假日
但是學校硬是要上課=_=|||
>>不過有的老師會自己自動放假XD///
如果早上的日本文學史也放掉的話,就一整天沒課了XD
換句話說-我可以連放四天假!!+

下課之後跑去逛了一下,主要是要買書和一些日常用品
坐車的時候發現了一直想要去逛的書店!!>///////<
下車以後二話不說就直奔過去啦~XD

只要踏進書店我就很高興
雖然原因不明[炸]
買了地圖,然後就又跑去看DVD>>作業要用的
不過沒有想要買的=3=
接下來就是一直亂走(有一半是迷路啦)
走了一小段的鴨川
嗯……………鴨川的氣氛確實是不錯
不過人行道上沒什麼燈,不建議一個人走
>>雖然我自己是一個人啦XD
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後來我的腳踝在痛……………OTL
“不妙`不妙`不妙!!”
內心一直不斷吶喊OTL
忍著疼痛走回新京極通想說去之前吃過的那家店當晚餐
>>當時肚子也很餓了
結果店已經打烊了!!=口=(還不到八點耶…而且人潮還很多)
最後是在bus站牌旁邊的KxC吃晚餐>>也不錯吃啦
還好休息一下之後就不痛了,不然還真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回去的路上幾乎都在打瞌睡(真的累|||)

雖然明天還要去學校討論辯論的立論
不能太晚睡(我甚至資料還沒查)
可是今天就是沒那個心情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結論就是:墮落[毆死]

突發計畫!!+
明天下午去平安神宮&北野天滿宮+
2005
10/26
狂骨の夢―デジャヴ
既視感(覺得沒遇過的人事物似曾相識)這事情大家都經歷過吧
嗯,一點都不稀奇
星期天討論辯論時已經經歷過一次
然後今天看狂骨的時候又經歷了一次

一般當既視感發生的時候
大都僅止於”啊,這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這樣
不過我的話…有時候不只是這樣而已
在我身上脫離一般狀況的類型有兩種

一種是星期天發生的那個
是我之前在夢裡夢到的
雖然醒來後沒辦法把內容記的很清楚
可是可以分辨出是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分辨的出來?
我也不知道,就一種直覺吧

另外一種是醒著的時候發生的
今天看狂骨看到一段文字
很清楚的記得之前曾經在腦海裡面預告會出現這段話
(還剛好是第四百四十四頁XD)
至於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記得是我看”姑獲鳥的夏天”的時候
看到一半突然產生這種感覺

好,那麼在此問題來了
畢竟姑獲鳥和狂骨的作者是同一個人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筆法類似而產生既視感的錯覺
然而
我看的姑獲鳥是中文翻譯本
而現在看的狂骨是日文的
那麼,即使語言不同也有可能?
嗯…………很奧妙[笑]

不過對於既視感的預告的存在記的太清楚也不是什麼好事啦
因為我的話偶爾會突然想到
“那個什麼片段已經發生了還是還沒發生啊?”
(雖然並沒有清楚知道內容但也會這樣想)
有時候會因為這樣所以在時間的感覺上有點混亂
當然,這種事情極少發生,所以對生活也沒有影響啦

再來,既視感發生的長度
一瞬間的似乎比較多吧
不過偶爾我的會維持個幾秒(應該不超過十秒吧)
當一發生時我會很清楚知道是既視感的發生(這樣說法有點奇怪|||)
不過我也不會特別說想要跟之前預告的不一樣
反正一切就是順其自然吧
再說,也沒什麼理由要跟之前預告的弄得不一樣
總之,就是靜靜的等既視感結束

……………………其實這是無關小說的話題?!=D=|||a

那麼,進入捏他!!+[笑]

新的一章是降旗跟白丘為主!萬歲!!XDXDXD
白丘!你總算要說自己的事情了吧!!
給我用力吐出來!!
(日文的-吐く-有把所知道的事情一字不漏的說出來等意思)
雖然是知道了為什麼白丘會害怕骨頭
可是感覺上還有更大的疑點要出來OTL
白丘害怕的理由……………
現在已經要一點了,我已經沒力氣了
所以省略…………………OTL
(難得捏他會比上面的內容少XDXDXD)
2005
10/26
ディベート
今天早上居然是被鬧鐘嚇醒的
我到底在累什麼啊?=”=
而且夢的內容也一點都記不住
只能知道自己有做夢

今天上午第一節要辯論
雖然說是練習,雖然說想著輸了也就算了
可是還是會有點緊張

說實在的,這兩天感覺比較不是那麼順啦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一點好事
好比說
──在上學的路上發現穿著色西裝`身材標準`年齡推測60代
幾乎要進入高齡層的爺爺[?]級的人騎在自己的前面XD
>>我這個人是西裝控= =+
因為如此這般這般
原本已經體力快耗盡的我
為了追逐那在空氣中流動的西裝外套
硬是給他用力騎上那超長的上坡道
然後想不到那位先生還跟我的路線一致呢XD
>>應該是學校的老師吧

老實說我真的是追到命都幾乎可以不要了[大笑]
不過………………那位先生在四處張望[很喜歡看風景的樣子]時
注意到我的存在=口=|||
嗯………請不要在意[炸]
最後停車還停在同一個地方
這就叫做”完美的句點”嗎?XDXDXD

話說回來,最近這陣子騎腳踏車到學校停好車後
都會有輕微的暈眩感
是血醣不足?=”=(可是我都有好好吃早餐+>>不吃沒辦法上課)
還是換氣過度(or缺氧)?=”=
雖然是不至於感覺會要昏倒似的啦……

辯論……………結果當然是輸了啦~[喂]
嗯…辯論這種東西就是要心機重的人來玩啊[炸]
辯論跟個人的意願沒有關係
跟社會正義沒有關係
跟道觀念沒有關係
偶爾甚至會脫離真理

反正,重點是把對方壓制住
其他那些什麼無謂的價值觀一切都無所謂啦
嗯…真是殘酷哪…………………

下課後去把健保費繳一繳`輪胎打氣
…………對了,輪胎,我兩天都有夢到
前天夢到輪胎没氣了,昨天注意看了一下
嗯,是有一點
然後昨晚夢到的是輪胎爆胎了
………………意思是說我打氣打過頭了?OTL
唔…我會小心的=”=a

弄好之後再回到學校
不過十一點而已
給他跑到書店去啦~
其實我是打算要買地圖的啦
不過結果買了京極夏彥的狂言劇本&京都二手書店指南的書
………………………我果然是永遠不會照計畫走的人XD
>>其實是看好了想買的了啦,可是學校的書店沒有那一本
出了書店之後被人搭訕…不是啦,是問卷調查之類
不過與其說問卷調查
其實是自願給人家研究吧XD
──文學部心理學專攻大四生的研究
嗯…可能是要發表畢業論文之類的吧
不過說實話這研究還頗麻煩的
要花上一個月
一個禮拜有一次費時30分鐘的測驗
然後一個禮拜有五次的小測驗
………………………有夠費工的
說實在話真的很麻煩啦(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不過這種條件的要找到自願的研究對象也很難吧
反正就某方面來說我滿的,所以就答應了
>>搞不好結果我的資料沒辦法作為參考[毆死]

午餐是久違了的豬排飯=w=///

下午第一節是文學與社會,
等上課的時候把剛買的書拿出來看v
>>雖然說話是江戶時代的用詞&文法
雖然沒辦法完全理解可是還是很有趣XD///
而上課時老師也依舊是那麼可愛[大笑]
“老師,都已經幾歲的人了?!”──雖然會想這麼說
不過這樣也很有趣啦~XD

放學直奔回宿舍
首先回mail
嗯…………母親大人好像一直很擔心我身上沒錢?=”=
要是我現在就把錢花的差不多的話未免也太敗了=D=a

晚餐是咖哩&清炒高麗菜= =+
說實話,我青菜是怎麼炒怎麼難吃[毆死]
不過三分之一的高麗菜全都下了
不吃又浪費,所以當然還是全部吃完啦
>>只是可能我暫時不想吃高麗菜了[炸]

吃飽休息一下之後繼續看小說
看的很慢
(其實是因為一邊看小說一邊做其他事情[毆])

等要開始打日記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
糟糕……………|||
2005
10/25
狂骨の夢―絵
今天也是20頁達成!!XD
不過是因為很多是對話那樣的所以看很快啦
不然兩小時怎麼可能看這麼多OTL
然後!今天堂堂突破400頁了!!^O^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另一邊的日記也說了,吃飯前我在畫圖
至於畫的──是京極堂&榎san&伊佐間XD
其實京極堂跟榎san之前已經有畫過了
可是不是很滿意
而且後來繼續看狂骨時也一直在思考應該是長怎樣
後來又覺得之前畫的感覺不太對
因此就改了= =+
不過榎san…完全是靠直覺在畫!!
畫出來之後總覺得好像跟京極堂那邊合不起來OTL
嗯…以後也許還會再改也說不定|||
至於伊佐間──一整個茫然[炸]
因為從來沒畫過這種style的角色=”=
畫好後
………………………
基本上應該有符合吧?=D=|||a
至於TATSU先生…還沒想清楚怎麼畫
而老爺───完全沒有頭緒!!
老爺啊~形象總覺得好難捉摸=”=|||

以下捏他

進入新的一章
又是朱美的自我對話特輯[炸]
總之,朱美一直努力告訴自己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
可是看到庭院時
石頭上有没清乾淨的血跡(清洗的是宇多川)
然後要拿燭臺時在儲藏間看到染血的鋸子
慌張之餘回到主房
結果又看到申義……………

以上,這一章很短,只有這些

啊啊~~到底是怎樣啦~~~OTL
雖然朱美的記憶似乎又有恢復一點
可是到底是”哪一邊”的記憶
還有到底是真是假
根本就是一頭霧水啊OTL
2005
10/25
An evil chance seldom comes alone
天氣一整個變冷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愈來愈難起床
最近兩三天都是把電視打開之後又繼續在床上
一整個意識就像在海上載浮載沉的樣子
……………這樣下去還真是頗危險的|||

今天音聲學要考試,完全冷靜不下來
不過
正所謂禍不單行
第一節的語學最後老師出了個小小的[?]課堂作業
並不是考試
可是這一定會成為打分數的參考吧!!
>>儘管老師和顏色的說試試看`寫錯也沒關係
可是我怎樣就是沒法相信

我根本不知道到底要寫什麼
雖然有在聽課,可是很恍惚
結果是依照著”應該是要我們寫這個吧”的想法寫的
>>雖然聽到別人說”根本不知道怎麼寫啊”
但也不會因為感到有人跟我一樣而比較放心

接下來音聲學還沒考試已經胃在打結了…

音聲學的考試…
很好,看到考卷的瞬間我就強烈覺得我會被當掉
>>要就怪自己沒有好好唸書吧
考試半小時,剩下的時間上課
不過我完全聽不進去就是了

下課後去統合一下明天辯論的資料
然後在便利商店買的東西去聚會

然後又發生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因為今天音聲學要考試
所以昨天沒有寫閱讀課的作業
想說利用空堂寫
可是忘了把寫有單字片語文法的筆記本帶來…………
>>要把新學到的寫上去
結果無奈地瀟灑的決定遲交──明天早上交
(還好明天的口頭表現課老師是同一個)

今天上課看了吉本ばなな所寫的ある光
吉本是很有名也很有人氣的作家
雖然老哥也有買過一些他的書,可是我碰都沒碰過
理由…
跟村上春樹差不多吧
──太有名反而不想去看
今天看了之後的感想是

意境不錯,不難理解為什麼很多人喜歡
可是,不合我的胃口
怎麼說呢…
覺得沒有”新奇”的感覺
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追求刺激啦
所以這種氣氛安穩的文章,我看不下去

回到宿舍後回mail
然後…………做了些什麼?嗯,記不得了
反正晚餐是咖哩,五分鐘就吃完了
(對了,晚餐前我查了一下辯論要用的資料,寫功課,還有畫圖)
太快吃完總是會覺得空虛,可是速度又慢不下來=”=

吃飽後快樂的看小說
什麼明天的辯論之類的,我不知道啦
輸了就輸了,反正是練習[喂]

今晚低溫9度
我這邊在山坡上說不定會更冷一點
明天低溫會一口氣升到14度喔!
不過對我來說反正都還是一個樣子-冷
聽說那邊也變冷了,大家不要感冒啊

2005
10/24
狂骨の夢―計画的に?
(雖然現在是暴斃狀態,可是對狂骨的愛沒這麼輕易就屈服的!!XD[炸])

雖然只看了兩小時多
可是今天也給他看了二十頁有= =+[得意]

總覺得應該來設個限度…
不然會感到好像騰不出時間唸書寫作業=”=
可是還要思考時間分配……………好麻煩[斷言]>>喂
而且
我是有了計畫之後反而不會照計劃走的人
所以…
就這樣給他下去吧!!
>>結果有講跟沒講是一樣的
(佒: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刃:……………灌水?[毆])

捏他開始v

覺得心情鬱悶的老爺想說去找榎san喝一杯
(兩個人一喝就是豪飲的那種…)
結果剛好TATSU先生跟敦子在拜託榎san接下宇多川的委託
於是大夥兒又碰到一起
接著又是一連串暴走(畢竟有榎san在的話…)
最初的無首屍命案`山中集體自殺…等,地點都很近
都是長野
老爺自己當然想去調查看看
不過畢竟所屬單位不同
結果變成
──榎san擅自說要去當地看看然後擅自決定TATSU先生為隨行的僕人!!
…真不愧是榎san =D=a

嗯,今天見識到
榎san不只自我中心`隨時暴走外
也一點都沒有所謂的思考能力OTL
提到死者復活去找朱美時
榎san的答案是”雙胞胎”
然而同一個人被殺死了四次
榎san又說”那就是四胞胎了”
……………………………完全無言OTL
>>倒是老爺已經可以預料到這種情況了
(好歹兩個人從小時候就認識了啊)

榎木津禮二郎子爵大人
你當初為什麼可以考上東京帝大啊?!!=口=|||
真搞不懂你到底是天才還是笨蛋…OTL
總該不會…
你考試的時候其實是用了你的”能力”吧?=”=
(榎san的能力>>可以看到別人過去的記憶)
不過考試的時候也不一定能看到出題者啊……
微妙…

還有,京極堂神主大人
你果然是戀書成癡XD
為了一本書千里迢迢從東京跑到京都去
(京極堂非常不信任郵政省XDXDXD)
而且根據敦子的說法是”興沖沖地”
害我好想看那時候的京極堂的樣子是怎樣[大笑]
啊…不過話說回來
京極堂的這種行為我也很可以理解的啦[點頭]
2005
10/24
微妙な不安 敵は音声学!
早上陽光很大可是溫度還是偏低
嗯…未來高溫不會超過25度
低溫大約十度上下
>>北海道的札幌已經高溫也不會超過十度了OTL
啊…不過天氣不變冷的話也就沒有楓葉可以看了吧
>>強詞奪理般地自我安慰?

第一節課,把之前寫的小論文做個小小的總結
>>其實就是問每個人覺得自己應該改進的地方是什麼這樣
我說”知道的字彙太少,所以總是同樣的詞在重複”
以及”希望文章可以再更簡潔一點”
結果老師的反應是
>>奇妙的頓了一秒之後
接著啪拉啪啦的稱讚了幾句話之後結束
…………………………
總覺得我是不是說錯什麼話了?=”=
老實說我比較希望老師再把我的小論文批一下的說…
難道老師覺得以我的程度到這裡是極限了?=D=|||a
接下來唸文章(一個人唸一個小段落)
我只唸了短短兩行字就換下一個人
…………………微妙的不安感|||OTL

下課以後就直接回宿舍
離午餐有點早可是要唸書寫作業又覺得時間不夠
於是就拿來回mail給父親大人+

午餐是咖哩
吃飽後休息一下上超市去+
買了一包迷你橘子+
>>父母親大人要是知道了應該會很驚訝吧
因為我雖然不討厭水果可是從來不主動去吃
而這次我會買是因為…”手指的狀況”不是很好|||
不然我才懶的買咧=3=[喂]

下午寫音聲學的作業──無敵痛苦
一直研究舌頭的位置啦`口蓋垂的位置啦
還要想是哪個發音…真的想到要瘋掉了OTL

寫完之後快樂的看小說看到準備晚餐XD

雖然咖哩還有剩
不過那一半的洋蔥`一半的豆芽菜`一半的玉米罐頭
還是早點料理掉比較好= =+
於是晚餐又是大雜煮XD
這次煮的時候發現──我太愛用醬油了OTL
這樣似乎鹽分攝取會太多的樣子…=”=

吃飽之後奮鬥音聲學,明天要小考
打開教科書第一頁
…………………………馬上右手拿起滑鼠逃避現實去[毆死]
>>一發生事情(唸書&作業)就會努力逃避裝傻的傢伙
看日文我是不在意啦
可是一直在子音母音`有聲無聲`口蓋齒莖…那些東西之間晃來晃去
怎麼說呢…那其實是外星人的東西吧!![炸]
不過我還是努力看過一遍啦…(只是看了多少進去就…)

洗完澡之後還要查辯論的資料
盯著固狗盯到眼睛要掉出來
結果只查到一項資料…………………OTL
已經半夜十二點了過了…
可是接下來還要再把音聲學看一看
啊啊~~明天早上第一節的語學如果放假就好了[不可能]

那麼,各位晚安
我要繼續唸書去了………………Q_Q/
2005
10/23
狂骨の夢―フォト
今天衝進度衝了30多頁= =+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衝就好了…
可是接下來似乎作業之類的會加的感覺=_=|||

不知道速度能不能再加快呢?XD

目前打算若是狂骨解決掉換到下一本書的話
手機的桌布也要跟著換= =+
>>換句話說,我的手機現在打開來看到的是狂骨的小說封面
(一張白照,一張泛黃照)
不知道到我明年會去為止會換幾次桌面呢?[笑]

捏他開始

這段開始突然故事好像彎到一個不相干的地方?
奇怪的新興宗教`在山裡面集體自殺之類的
以上[喂]

嗯…不知道為什麼這段看到目前為止不會讓我很有動力OTL
不是說不喜歡老爺啦~
只是說跟之前四章比起來有點不夠緊湊
加上這篇的主角是沒什麼幹勁的老爺和慢吞吞的長門阿伯[喂]
一整個就是慢慢來
不是說覺得這段無聊
可是一下子鬆懈下來,又好像菜裡的調味料被拿走了

說實在話,以有趣度來說的話,老爺是沒那麼有趣
四人之中奇異度最低[喂]
總之,希望可以看到老爺活躍的樣子啦~
老是一直低tension的話看的人也會被影響的=_=
2005
10/23
寒い 二度目のカレー
今天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半多了
意思也就是──我一口氣睡了九小時!!
一方面感動,一方面不可思議
一方面也感嘆自己會累成這樣=_=
後來又睡著了約莫半小時
所以實際起床是九點半的事了

衣服,不洗不行
不過今天不只冷,還下雨
真是不知道該洗不該洗=_=
總之,能丟洗衣機的就丟洗衣機了+
等整個弄好也差不多要出門去討論辯論的事情
同組的カムさん因為住同一個宿舍所以就一起出門

公車上問他為什麼一直都只穿色的衣服
結果居然是因為…
約國中的時候覺得穿色不錯
而且跟什麼衣服也都合的來
所以都買色
不過漸漸地人家送他圍巾什麼的也都是色的
於是就變成現在這樣=_=

詭異……………

約的地點是學校的東門
ボラさん過了約定時間十分鐘都還沒出現
於是就先跟パクさん一起去吃飯的地方
等到餐廳坐定之後沒多久ボラさん也到了
不過………………
一旦提到辯論的內容大家就是一陣沉默OTL
這也是沒辦法的=_=|||
畢竟這次只是單純的練習
而且題目大家都沒興趣
外加被分到比較不利的那一邊=”=

不過後來還是有討論出內容來啦~
約了星期二中午把立論整理的時間地點之後快樂的[?]解散

冷,即使坐在餐廳裡面也會覺得冷
而雨還是在下

老實說回去的路上我幾乎是一邊走一邊發抖
如果沒有下雨&風的話我想是會不那麼冷
不過事實就是相反啊…[遠目]

回到宿舍非常的懊惱要做什麼
──睡覺`看小說`唸書寫作業
結果我選擇了小說
畢竟昨天和前天都沒什麼看
而明天又要忙功課和考試OTL

大約五點的時候來弄晚餐
──二次挑戰咖哩!!+
然後結果是
──二度失敗!![毆死]
蘿蔔還是沒有透
馬鈴薯被弄得太軟
不過醬汁的部份是覺得比上次好啦
可惡!!這些平底鍋怎麼都沒有蓋子的啦??###

早餐就也打算吃咖哩了
一直都是吃烤吐司的啦
不過因天太冷不想去超市………=”=

煮好吃飽已經快七點,繼續奮鬥小說+
嗯,今天也不要太晚睡吧
畢竟還是覺得好累好累…………………OTL
2005
10/22
お城よりお弁当万歳!!
快七點被鬧鐘驚醒,一整個疲倦
搭公車到二条城JR車站集合
因為到的有點早,因此有時間吃早餐

今天的回動是學校的學生所辦的
參加者有原本學校的學生也有留學生(還有某位國際課的先生)
所以一團人走在路上又是各國語言飛來飛去XD
(不過我們這組幾乎整天都是在講日語就是了)

等我們這組的人都到了之後就徒步前往二条城

果然人不少…
>>真是,怎麼不去看時代祭啦XD
二条城個人認為內部比外面有看頭+
可惜裡面禁止照相,不然一定狂拍= =+

今天陰天,風很大,氣溫很低
實在不是適合在外面晃
尤其是風沙大的地方=_=
好在中午那溫暖的便當讓人覺得暖了起來XD
(學校賣的便當都是已經冷掉了的…)

之後前往西陣織會館+
>>西陣織是一種布的織法的名稱
然後,親自體驗如何織布+
>>其實我今天只是想來玩這個XD
當然,我們的是最簡單的那種啦~
什麼可以織出一幅畫那種的
要專業的職人才辦的到啦= =\~/
織好出來其實沒有很大塊
所以能用在什麼地方呢…………
給曦當作桌巾?XD(其實應該不錯?)
至於這個體驗的感想是:
發洩的好方法!![喂]
>>因為也是會用到一些力氣

接下來是回學校
發表今天的心得或是有什麼印象深刻的
然後我講的當然是──便當!!這個我一定要講!!XDXDXD
(西陣織也是覺得很好玩,不過已經有人要講了)

五點多結束
真是給他冷到想罵人OTL
雖然已經知道今天會冷,可是沒想到居然這麼的…
(我這個人是每天都要看氣象預報的= =+)
然而,雪上加霜的是
公車遲遲沒有來!![大怒]
結果被寒風吹了十五分鐘之後才解脫(公車裡面好溫暖>//////<)

晚餐,非常的煩惱
不是說沒有食材,而是懶的煮,也想不到要煮什麼=_=
結果是炒了一盤莫名奇妙的東西出來………OTL
>>蒟蒻+豆芽菜+高麗菜+絞肉+玉米(罐頭)
稱不上好吃不好吃,反正可以吃就是了
這樣就很夠了

看小說,可是實在太累
明天要討論下禮拜辯論的相關內容
可是我什麼資料都還沒開始查
糟糕…
所以
今天決定拋開一切(小說&沒洗的衣服)
以睡覺為優先

抱歉,小說又要休息一次OTL
接下來幾天說不定會常常休息
因為再來要考試(音聲學)
然後其他的一些科目不知道要不要期中考
(老實說我已經把”期中考”這玩意兒的存在忘光了OTL)
那麼,晚安+
2005
10/21
狂骨の夢―態度 普通人なんているわけか
只看了十幾頁…(目前總計340頁)
嗯…是有達到三分之一了啦
可是這種進度…沒問題嗎?|||
目前進入第三個禮拜………………………………
感覺一點都不樂觀OTL

嗯…
其實應該會有人覺得何必一定要設個什麼時限之內非看完不可什麼的
這樣講也是啦
不過主要目的是要督促自己不要偷懶
對了
雖然我每天都會記錄說看到哪裏
好像緊迫盯人的感覺
不過事實上我還是以放鬆的心情在看書的
只是闔上書之後會擔心還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看完
基本上是希望愈早愈好啦
這樣才能再看下一本書
(光是京極妖怪的書我就可以看個兩年了吧[毆死]>>以目前速度算)

結論就是:
一切都是因為我想看很多很多書而使然

以下捏他

好不容易宇多川把整個事情都講過一遍了
結果居然又提出一個要人(關口)命的要求:
“聽說你有認識個名偵探…”
没錯
榎木津禮二郎
那個目中無人`腦細胞二十四小時暴走
小時候問以後要當什麼會回答”國王”的男人…
宇多川先生!!您到底是為什麼要委託榎san啊?!!=口=|||
所謂人言可畏,街道巷聞`空穴來風,無憑無據的事情不可信啊OTL
關口是首當其衝的受害者
因為榎san天生就是擁有有意無意之間使役別人
把別人當僕人的能力的人
(雖然並不是出自惡意>>是出自奇怪的自我中心思考|||)
雖然榎san身邊有一個僕人跟著,不過也只能打雜
於是可憐的TATSU先生…………[嘆]
TATSU先生!!努力活下去吧!![炸]

補充說明:
為什麼關口巽會稱作TATSU先生
首先,TATSU先生這個叫法是關口的老婆雪繪小姐用的
不過我也滿喜歡這樣的叫法啦XD
(其他人則是叫關口為”關君”)
而關口巽的巽的日文拼音是”TATSUMI”
只取前面的”TATSU”就變成TATSU先生啦

今天第四篇結束,轉到第五篇
這篇看來主要是講老爺(木場修太郎,平時簡稱木場修或是老爺)
老爺因為之前的事件差一點被免職處份
(狂骨之夢是這個系列的第三個故事)
不過後來是在家反省
原本呢~木場老爺心目中的刑警是這樣的:
絞盡腦汁找出犯人
和犯人正面對決時如有需要甚至可以捨去性命
一言以蔽之的話
就是電視上的連續劇那樣
不過現在可好了
不只沒案件,連搭檔都被換掉了
換成了一個叫做”長門 五十次”的阿伯[?]
是個動作很慢`沒幹勁`會在命案現場的屍體旁邊默默誦經的人
當然,個性並不壞
可是木場老爺覺得跟自己怎麼就是沒辦法合
可憐的木場老爺,現在只有成天看報紙的份兒
>>還甚至因為這樣看出趣味來了=_=

我說老爺啊~你對刑警的想像是這樣子的?!!=口=|||
我覺得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你跟榎san可以從小時候往來到現在
你們兩個根本一點都不正常!!=口=|||
(之前說過老爺是正常人這句話我要收回!全部收回!!)

稍微想一下…
這裡(四個主要角色中)沒半個正常人………
腦細胞暴走`擅長使役別人`無法捉摸的自我中心王樣思考的榎san
不當憧憬`思考單純`某方面來說有點涉世未深的感覺的老爺
集憂鬱症`紅臉症`失語症`內向木訥`毫無社交能力等於一身的TATSU先生
整天看書`副業二手書店正職神主`腦袋是所有各式書籍的集合體的京極堂
這些人…
果然映證了所謂物以類聚XD
2005
10/21
shopping&party
今日目標:弘法市+
可是…………………
下車之後卻完全沒有市集的感覺…
攤位呢?=”=
…沒有
難道是我記錯日期了?=”=
反正,去車站晃晃吧

在車站其實也只有逛書局而已
看看有什麼書之後就又奔到新京極通去了XD
這時已經中午,所以先填飽肚子啦~+
想說去看看之前聽人說的一家二手服飾店
─────────好多衣服!!=口=
本來想買一件jeans的可是我穿不下…………OTL
不過這裡真的很難看到胖的人=_=|||
結果就只有買了一件格子襯衫(長袖)
若是要能夠買jeans我起碼要瘦個五公斤………………OTL

之後轉到旁邊的錦市場去+
──────傳統市場萬歲!![炸]
(說傳統市場,是他們的那種傳統市場啦)
有好多魚,還有在超市看不到的東西+
不過感覺上也不會說比較便宜就是了………
>>差一點就一時衝動買一條魚回去XD
然後發現一家賣和式的東西的店
─────每樣東西都好可愛+
(不過每樣東西也不便宜[炸])
結果狠下心買了和風的萬聖節裝飾+
(上面有南瓜`貓咪`糖果`巫婆帽…等)
後來稍微亂晃一下就回宿舍了
畢竟今晚還有party

回到宿舍也不過快四點(party是六點半)
於是來看小說+
不然晚上沒時間看
>>明天要早起去二条城,所以也不能晚睡

約莫五點開始外面一直有騷動
大概是大家在想要用什麼裝扮去吧
(今晚是歡迎兼萬聖節party)
不過我打算就穿一般的衣服去(反正不是硬性規定)
後來快五點半聽到バネッサ的聲音於是出去看一下
-一夥人正忙進忙出的準備
我問說
“你要裝扮成什麼?”
他說
“還不知道,現在在看能弄些什麼”
“那你呢?”
我回
“沒有”
他說
“噢,為什麼?”
…………………………
如此這般,我回到房間之後開始苦惱我該怎麼辦OTL
我要搭六點五分的公車
所以剩下不到半小時可以弄
真是美好啊
(以上是倒裝法的正確使用方法的示範XD)
結果是把身邊的幾塊布抓來身上圍一圍就完成了= =+
>>放心,我不會告訴你們我弄成怎樣XD

Party有人扮的很猛!!
(男生反串就算了,還配上高中女學生的百褶裙以及…………[以下消音])
也有的人很漂亮+
學姊原本是要弄成木乃伊啦
不過繃帶不夠用…
結果看起來像BIOHAZARD裡面的那些活屍XD
>>反正有達到扮裝的目的就好了+
當然,我的buddy桑們也有來
有兩位一開始碰到打了招呼之後就沒再碰到了=”=
(要嘛是早離開,不然就是當工作人員去忙了)
一個忙著跟同組的某個美國人聊天(英文)
最後是leader
………………………嗯,我必須承認我跟他沒什麼可以講的
氣氛很凝重=_=|||
有一撘沒一搭的聊
然後他突然問說
“你會講英文嗎?”
我回
“嗯…簡單的會一點”(內心:問這幹嘛?)
結果他居然說
“要不要試著用英文講看看?”
…………………………………………給我等下
這是什麼情況?
想用英文聊天的話麻煩找別人
再者
以我的立場
我是希望能夠練習日文啊
就算你當初會當buddy是因為希望接觸歐美人練習英文
可是很抱歉我的母語不是英文而且當初也沒有學的很好
不過即使如此
那些歐美來的留學生應該也是希望有機會練習日文的吧?
當然是可以做語言交換
不過至少彼此要有一點共識吧…………

後來我藉故離開跑去找學姊=”=
反正就是輪流寄生在不同人身上[炸]
唉,若不是這樣,這party其實還不差

八點多差不多告一段落
雖然有下一段的活動
可是要轉移場所到很遠的地方
加上今晚冷的咧(十一度)
我要快樂的去搭公車,有要去的人就加油吧[毆]
>>不知道後來去的人到底有多少…

回來之後還有時間於是再看一些小說v
今天要盡量早點睡,因為明天要搭快八點的公車OTL

最近似乎不少人熬夜到快炸掉
也請好好去睡一覺吧~即使只有一個晚上
2005
10/20
いい加減しなさい!
老實說
我那近代文學史的老師上課在說什麼我實在聽不懂OTL
不寫板書`跳躍式說話
其實不只我
就連其他人也常常在找老師到底在說哪裡吧=_=|||

下午日本美術史老師帶了繪卷(就是有畫圖的捲軸啦)
今天帶的是”信貴山緣起”
嗯…………很奧妙的故事XD
然後老師為了收繪卷所以提早十分鐘下課(有三個繪卷)

然後我再次體認人的不守時=_=|||#
還有輕視守時觀念的態度

今天是騎腳踏車去上茶道課(有點距離)
想說看看怎麼走
不過
一來路太複雜(因為走小路)
二來實在太辛苦了(加上今天我的肌肉酸痛的害>_<)
以後可能不會了吧………………[遠目]

回去的路上大家停在一間超市(有人要買東西)
我是沒打算在這買東西,所以猶豫了一下要不要進店裡
然後某人(我們共五個人一起回宿舍)就說:
“你如果沒有要逛的話可以先回去”
我說:
“可是我不知道路”
那人又說:
“就這條路直走下去就可以到了”
不過…我想說還是一起行動好了(就是秉持”有難同當”的精神[喂])
加上這間超市沒進去過,順便比較一下行情
逛的時候看到有三個人擠在一起看地圖
我問:
“你們在看什麼?”
某人:
“喔,我們在研究回去的路線”
……………………給我等下
意思是說其實你們根本不清楚要怎麼走的意思?
那還可以那麼肯定的跟我說直走就會到?!
給我有點斬截(分寸)好不好?![大怒]
於是我回:
“我覺得我剛才差點就被騙了的感覺”
是啦
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_=###

結果,最後我們能回到宿舍
還是靠一個跟我們住不同宿舍的男生帶路才有辦法回去
…………真的是夠了=_=

因為如此這般,回到宿舍之後是一肚子氣
反正上網發洩一下
七點多去超市看特價XD
不過去超市之前要先去把我的貼布補貨一下才行+

嗯,不愧是特價,有些東西真的超便宜+
不過有的還是在另外一家買比較划算
肉類是最主要的吧~所以很高興的買了兩盒肉v
(一盒雞肉是要二度挑戰咖哩用的= =+)
晚餐是半價的飯糰x2(這樣的話才八十多円+)
特價萬歲!!XDXDXDXDXD

晚上真的是冷=”=
十一度是吧
根本就是冬天啊~~~
是說,好像跟芝加哥那邊差不多?=”=
(不過低溫似乎是芝加哥那邊還要更低一些的樣子)

明天要去弘法市(就是像我之前去的天神市那樣,是很大的市集+)
在東寺,也就是京都車站的附近
(約京都車站北邊三百公尺)
不過明天只有我自己要去(因為大部分的人有課)
哇哈哈~~正規生萬歲= =+(正規生的必修課少很多)

研究完路線然後開始看狂骨-已經九點了……[默]

現在是半夜一點四十五分=_=|||

[小公告]
不好意思,今天狂骨的日記要休息一天
主要是因為沒有太多東西想寫
絕對不是我偷懶>”<(我是不會對愛偷懶的!![大笑])
那麼,大家晚安+
2005
10/19
偽・分別と多感
没鬧鐘的早晨-第二天
依舊是很準時的醒來
嗯,反正就是昨天寫的那些一樣

不過真的是變冷了
現在高溫都不會超過25度
晚上大概是14度左右
接下來似乎還會有不過20度的……………
然而我光是在25度的冷氣房就手腳冰冷
感覺未來真是令人堪憂[遠目]

今天沒跟學姊去聽女性主義的課
因為去弄申請健保補助金的資料
-以上有一半是事實有一半是藉口
反正當好人本來就不是我的正業
表面功夫做太多也不好,所以要砍掉部份

嗯,所以,我砍了

因為還要影印所以就去圖書館弄
不過要離開時突然警報大響
>>是說,我當時沒馬上意識過來還繼續往外走XD[毆]
圖書館的職員問我
手機有沒有開(不巧,我常常帶著沒開機的手機)
有沒有數位相機(不巧,今天剛好沒帶)
電子辭典(這是昨天帶的)
最後把我的戒指跟手表拿下來後再走一次
安全通過
嗯,反正沒事就好了
可是出了圖書館之後我想到:

“那個是金屬探測器嗎?”[炸]

圖書館裝那個幹嘛啊?!!=口=|||
不過後來我又想到更重要的事:

“警報響想其實是因為我帶著G仔吧?”[毆死]
>>畢竟跟G仔相依為命[大笑]這麼久,已經習慣帶他在身上
所以根本不會去特別意識到

午餐早早吃完去買26孔活頁紙
然後早早進教室等上課
反正東摸摸`西摸摸`趴著休息,一下就上課了
然後,親愛的老師說他今天喉嚨會不舒服是因為
早上通勤路上不小心一隻小蟲飛到喉嚨裡
…………………………………[默]
老師,我們都知道你很可愛,可是請不要這樣= =
(附註,這老師是男的,年齡推測40出頭)

下課後兩點半,可是風已經有點涼了
回到宿舍把父母親大人的mail回一回
>>父親大人寄mail說好幾天沒我的消息
因為我看小說都看到沒時間睡覺了
回mail……………加上我又懶[喂!!]
這次我還附上照片,算是當作賠禮
(這明明就沒有什麼大不了)

今天傍晚天空還滿不錯的,有陽光
廣澤池應該很漂亮吧,今天
─────我是這樣想
可是想到現在的溫度,加上那邊風好大
就完全沒有出門的意願[毆死]

不過,今天的雲真的很漂亮(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XD)
厚薄不一的雲
相異的形狀與排列
還滿有趣的

──好,以上是感性的說法,理性說法如下:

根據今日早上氣象報導所示,現在本州地區大都是高氣壓壟罩…[中略]
再來以行星風系來判斷,日本居於中緯度,因此………[以下略]

……………………我幹嘛想這些來掃興啊?|||[跪地抱頭]
(所以結論是:人類的腦袋很奧妙[炸死])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理性與感性”[喂!!]

晚餐把最後的冷凍水餃解決掉= =+
嗯,我想下次想吃水餃會直接跟母親大人要菜單+

因為接連幾天都過度勞累
所以今天早早把小說固定進度達成(二十頁)
然後希望可以在十二點之前睡= =+
…………………………
啊!!我被我小電的時間騙了!!(小電是台灣時間)
………………那就改成一點之前吧[毆]>>結果還是一樣
(明明已經調過時間還是會跑掉,真是…=”=###)
2005
10/19
狂骨の夢―邪魔しないでよ!
今天給他很快樂的衝了二十五頁+(喔耶~)
然後看到一半左手廢掉了,恭喜[喂!!]
>>明天一定要去買貼布,不然撐不下去OTL

昨天買了新的自動筆,0.3mm
拿來在書上的漢字旁邊寫上假名還滿好用的+

今天等下午第一節的課上課時腦中都是狂骨的內容XD
一直想畫的角色沒畫
不過我也還沒想仔細要怎麼畫
然後在想的最認真的時候
有人打斷我=”=###
去!不會另外挑位子啊!幹嘛硬是要挑我旁邊的?
然後過了一下又有人要做進來
…………是怎樣,這排(共六人座)位置很熱門是不是?[怒]

再來是捏他+

很好,果然是宇多川開始講怎麼遇到朱美的
>>在河裡撿到的[喂!!]
嗯…結合之前朱美的說詞
就是跟民江爭執`掉進河裡之後被宇多川救起來
(附帶一提,救起朱美的那天正好是宇多川前妻的忌日)
宇多川藉著朱美身上縫有名字和居住町的袋子
前去之前朱美待的村子求証
順利見到之前朱美工作的造酒家的主人:鴨田周三
據鴨田所說,那的確是朱美

在宇多川說跟朱美相遇的事情之前,講了一個故事”井中的白骨”
內容大概是這樣:

有戶人家的女兒自幼起即時常說出沒見過的人事物等等事情
一日祖母帶著去求証
結果真的找到孫女口中所說的那戶人家
而湊巧的是
那戶人家從前有個女兒,有一天卻突然消失(神隱)
而失蹤那天正好是孫女誕生
此後
兩家人如親戚般的相處
後來這個女兒在跟前世同樣的年紀時戀愛
在兩世父母的祝福下結婚了
然而
新婚之夜女兒殘殺了丈夫
隔天早上
渾身是血`坐在新郎屍體旁邊的新嫁娘女兒受到家人的保護
誰也不知道理由為何
新嫁娘只說了一句話
──去看看井裡吧
將井水放乾之後現出一具白骨
後來經證明是當年遭到神隱的女兒的骨骸

以上,故事就是這樣
[轉移話題]
京極妖怪對京極堂的形容:
死神`邪惡的外表`百科字典[大笑]
敦子(京極堂的妹妹)
你跟你哥一點都不像真是太好了XD[喂!!]
(不過敦子的頭腦也是很聰明的)

關口,虧你看過那麼多的精神`心理書籍
怎麼還是一樣憂鬱`一樣有失語症啊?=_=|||
還有,既然喜歡隱居的話
今天回家就跟雪繪(關口的老婆)從長計議吧XD[喂]
不過說真的…
宇多川當年那段隱居生活連我都很羨慕啊啊啊啊啊~~~[抱頭打滾]
每天一直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
然後傍晚在河堤散步
真好~~~~~~~~~~~~~~~~~~~~~~~~~~~~~~~~>///////////<
(佒:其實你跟關口巽一樣吧)
>>其實我現在的生活已經有幾分像這樣了?XDXDXDXDXD
2005
10/18
狂骨の夢―やっぱ自分のところがいい
留言回覆:

松果:
要問日文問題當然OK
只是希望用mail
至於要e到哪邊,就我MSN的那個吧
因為若是在這裡討論的話我覺得會太混亂="=a
還煩請另外用mail~m(_O_)m

啥?!!peace maker要休息?!!=口=|||
乃~~不要這樣啦~~~[淚奔]>>奔到哪去啊
要看土方推薦去看一本漫畫:
"北走新撰組"
以新撰組最後那段時期為背景
那個作者畫的男性角色我滿愛的XD///////
全一冊,去看吧!!+

--------------------日記開始---------------------
今天學校的讀解課是帶自己喜歡的書去看
當然我是帶狂骨的啦+
然後老師發了一張紙要寫預定看幾頁
以及要把看的部份的大意寫下來
我本來很不自量力的寫預定要看個二十頁[喂]
不過後來減半OTL
但是真正的問題是大意的部份=__=
完全不知道該怎了寫(詳細原因請看後面的捏他部分)

不過說實在的
要我在自己房間以外的地方看書還真是滿難的
沒辦法好好的融入書裡面=_=

看書的時候時間真的是用飛的那種感覺
好像才剛開始看可是事實上再没多久就要下課了
說真的
看書是個很好把時間消化掉又很便宜的娛樂活動[笑]
(不過像母親大人那種看書速度飛快的人來說不適用)
>>快到我嚇到OTL

目前希望一天至少看個二十頁(比前說的多了一倍)
不然進度實在很擔心…………………[遠目]

以下捏他+
今天進入新的一篇
一開始場面在一個叫做久保竣公的年輕新銳作家的葬禮
(不知為何犯下了殺人罪行的樣子,然後又死於非命[被燒死的])
關口巽有出席(雖然他不太清楚狀況吧|||)
然後主持喪事的是京極堂(中禪寺秋彥)>>因為是神道教的喪禮
(京極堂和久保認識,當久保的父親登門拜託的時候就主動接下了)
然後然後朱美的現任老公-宇多川崇果然豋場啦!!+
還有青木刑事也出場了+
宇多川是專門來找關口商量事情的
(因為不正確的謠言說關口解決過兩個大事件,但其實關口是半個受害者[苦笑])
>>(真正解決事件的是京極堂啊~)

嗯,今天就看這些
啥?為什麼這麼少?
嗯…因為咱們的京極堂博學先生又講了一堆話啊……………XD
前面看降旗說話時想說
“喔,這人講話也是一次講一堆,可以跟京極堂比了吧?”
不過我完全錯了…………………
京極堂一開金口就可以輕易佔滿一整面OTL
不愧是京極堂,真想知道你那說話技巧是哪來的[笑]

TATSU先生(關口巽),你還真是被描寫的有夠卑微的OTL
真不懂”那些讀者[女性]”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喜歡TATSU先生=”=
我並不會討厭TATSU先生
只是怎麼都覺得這種內向`還會併發失語症的角色
不是會受到歡迎的那種類型

京極堂還是一樣一開口就是口若懸河且如滔滔江水
可是又不會覺得冗長沉悶
倒是那個禱詞,不會其實是你自己寫的吧?!!=口=|||
………………算了,反正你脫離常軌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轉過頭]

宇多川先生,您還真是身藏不露啊+
應答得體`文壇大手
這些都是我之前始料未及的[喂]
基本上這角色我也滿喜歡的
所以
京極妖怪!要是你敢讓他死我就…………………默默看下一本書[炸死]
(何必這樣突顯自己的渺小……………OTL)

2005
10/18
京極の厨子王
我每天早上都會看一個兒童節目>>還滿有趣的
(不會很白痴啦)
其中有一個部份是類似百人一首
不過念的是一些近代著名的文學作品的句子
然後我看到了

“廚子王”

出處:山椒大夫/作者:森鷗外

呆掉

為什麼會是森鷗外的山椒大夫啊?!!=口=

[解釋]京極妖怪在公式網站的FREE TALK corner的名字就是
“廚子王的逆襲”

好樣的

因為如此這般這般
今天中午就給他跑到學校書局去翻書= =+
不過那個故事的時代背景設在很以前
嚴重妨礙閱讀|||OTL
如果說狂骨之夢`姑獲鳥的夏天這些二次大戰前後的作品
裡面用的對話是文言白話文[詭異的詞]的話
那山椒大夫是加入了地方口音的古文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逐字閱讀
可是大概翻了一下之後發現

……………………………這是愛情故事耶[炸死]

回到宿舍後馬上在網拍搜尋(我要看中譯本+)
剛好看到一本很便宜的
就請宅君幫我標下來了+
(宅君,你效率真的太好了[略帶倒反XD<毆>])
2005
10/18
眠い 悩みofスーパー
昨天發現鬧鐘没電,可是手上又沒有電池
用手機?
…………………好麻煩[喂]
結果決定靠自己的生理鬧鐘(我是早上第一節有課,不用懷疑)
醒來時間,七點十五分左右
只早了十分鐘,很好
昨晚又是一點多快兩點睡的,本來還有點擔心

仔細想了一下自己的睡眠時間
根本不滿六小時
……………………………好像有點少?
嗯…可是我打日記時又很慢,必然要花個一小時以上
真是傷腦筋…

今天上學稍微研究了一下變速的部份
以後騎腳踏車就知道怎樣才省力了v
>>意思是說我之前都沒在管這個[毆]
(生平第一次騎變速的,不要計較啦~)

果然還是睡眠不足,上課一度失神OTL
不過語學老師的聲音太小太平穩也是原因+
同樣到了音聲學反到沒有睡著(只是有點恍神)
今天沒有考試,可是下禮拜要考,而且老師出了個很難搞的作業[抱頭]
碰到一個五年級的學生-清水(姓氏)
因為上禮拜睡過頭沒來所以要借講義去印XD

因為下午第一節没課,所以大概都是一點才去吃
今天從buddy那邊拿到party的票
主要是以留學生為對象的welcome&Halloween party
吃飽之後還很多時間於是去東側門外的二手書店晃晃
然後…發現了好東西+

中禪寺湖的風景明信片!!+
(嗯,這是京極中毒發作XD)
看起來年代有點久遠的明信片…

上完課之後回宿舍
開電腦`網路上晃一晃`看一下書,不知不覺就到了吃飯時間XD
今天是以烏龍麵(把水瀝乾)為主食
上面的料是另外炒的(豬肉片`萵苣`紅蘿蔔[切片])
調味是沙茶醬
然後…我終於發現上次為什麼炒出來會偏甜的原因+
─────沙茶醬!就是你這個傢伙!!+[指]
害我錯怪味醂>”<
……………………這樣的意思是說以後要灑鹽了?

冰箱裡的野菜汁快喝完了
可是超市特價是後天…
雖然有一間超市是一直都很便宜啦~
可是畢竟稍遠一點
加上我想去看看特價是大概怎樣的狀況…
………………………好懊惱…….[癱死]
2005
10/17
狂骨の夢―宿題...
今晚要趕作業,不過給他努力看了三十頁+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會看這麼快的主要原因還是:

我想快點進入下一章啦~~~~~~~~~~~~=口=|||
不過這一章愈看到後面
爆炸性發言就愈多OTL
雖然不會造成心臟的負擔[?]
可是會造成精神上的負擔=_=

那麼,捏他開始+

降旗!你這變態加笨蛋的傢伙!![指]
對於很可能還會再來的申義居然說
“那就再次把那傢伙殺死”
真的是瘋了…
不過瘋的不是這句話
是使這句話產生的降旗的想法
結果
也不知道算不算解決的朱美回家去了
(降旗只說這次殺掉時不要把頭鋸下來)
(要想一想自己是為什麼要這麼做)
>>其實降旗只是想要用朱美看看能不能找到自身的答案

白丘,你也好不到哪裡去…………=_=
既然無法相信神的話為什麼要當牧師啊?(雖然你努力過)
為什麼不乾脆換個職業啊?=_=
還有,雖然不是不好,可是你的情緒表現可以像正常人一點嗎?
根本搞不懂你到底心情是怎樣
可是話說回來總覺得似乎有點”無奈的大徹大悟”的感覺=_=

話說,我真的是對降旗和白丘之間的對話萌翻了///OTL
即使兩個人算是半吵架也一樣=///=
今天仔細想了一下原因
嗯……………是因為使用的文體吧
兩個人講話不管是什麼狀態都是保有一定的”規矩”
舉例來說,即使是類似爭吵的情況下
降旗稱呼白丘依舊是用”さん”
而白丘稱呼降旗時也依舊是用”君”
(白丘是長輩[已經是四字頭的人了])
不會變成”おまえ”這樣

至於會說降旗是變態又是笨蛋是因為
被自己的偏執牽著走到只要一覺得有什線索就要去挖
>>連白丘都變成對象=_=
對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要找出意義
然後為了求得答案不管怎樣的話都說的出來
然而
等心情平復下來,脫離偏執之後
又覺得自己方才言行失禮而道歉,所以是笨蛋=_=
(不過沒想到降旗這麼”會說話”倒是真的)

白丘,你最好是快一點把你整個過去給我吐出來= =+
>>一直想要知道白丘的過去的傢伙[毆]
尤其是最後白丘說: (以下是這章小說最後的內容[視點是降旗])
“我啊───降旗君,跟你一樣”
“害怕骨骸”
“還有,那位女士所說的”
“那個神主──”
已經什麼都聽不到
牧師的禱詞無法傳達到耳裡
有耳鳴。沙,沙沙,沙沙
這是海的聲音嗎?還是猶太人的笑聲?
骷髏。骷髏。骷髏的山。是佛洛伊的骷髏。
在骷髏山前抱著女人的是我自己
而被抱著的是朱美
來吧,把頭顱切下來!
我的頭顱
我的
降旗在十字架的面前如跪下般地倒下

(附註:佛洛伊是猶太人)

不過教堂真是好啊~
雖然我喜歡寺廟神社
不過西方的教堂城堡那些我也通吃XD
2005
10/17
一日
今天是抱著被老師電的心情去學校OTL
>>要發上禮拜在課堂上寫的小論文
論文…從來沒寫過=_=
甚至到日本之後才知道寫文章應該用什麼文體[炸]
>>之前都一直寫會話文OTL
結果…………我看到我的紙的左上角寫了一個”A”
……………………
我希望那是我的分數>”<
>>可是學姊的上面沒有任何分數…[微妙]
當然,老師還是很貼心的一個一個人叫去指導
我被糾正的地方還頗多的……
所以那應該不是分數吧Q^Q

下課是十點半,雖然還很早不過先去吃午餐
(其實有一半時被學姊牽著走…)
…………………總覺得我一直在做慈善事業=_=|||#
吃飽之後去拿外國人登錄証-可以說就是身份證
然後去的路上不小心腳踏車摔車…OTL
>>太大意了=_=
不過並沒有怎麼樣,請不用擔心+

回去因為騎過頭反而剛好經過一間郵局
於是就進去繳手機費──心在滴血
>>雖然只是基本費,但也要日幣兩千出頭

回到宿舍開始來洗衣服+
天氣陰陰的,希望衣服會乾[遠目]
看到電視上播”森の熊さん”
差點沒被嚇到心臟掉出來OTL
這是兒歌沒錯,可是怎麼說呢………………crazy?
總之我很想知道寫歌詞的人
以及
製作動畫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東西OTL

然後就是猛看狂骨啦XD

晚餐是亂煮[毆]
一個是白味湯with豆腐&麩(好寒酸的感覺XD[炸])
另一個是快炒的蒟蒻&豬肉片&レタス(中文忘了[毆])
沒有飯or麵做主食(因為覺得麻煩[喂])
不過想不到吃的很飽+

發現:把蒟蒻丟下用麻油和醬油炒不錯吃= =+

吃飽之後來寫作業-明天就要交了[炸]
>>不管是作業還是唸書都是拖到最後才做的傢伙[毆死]
不過寫到一半跑去找I Long[喂!!]
唉呀~總是要敦親睦鄰一下嘛~[騙人]
然後在I Long房間暴走了一下(他實在很好笑)

今天是有月偏蝕,可是一點都不想出門OTL
嗯,等以後吧[茶]>>喂!!
2005
10/16
狂骨の夢―ピンチ!!>"<
留言回覆

松果:
朱美真的是很難捉摸…
畢竟精神也不穩定啊=_=
至於你的無責任預測的結局
老實說若是那樣我會摔書= =+
不過不可能那樣的啦~畢竟這又不是科幻小說
(你不會以為這是科幻還是奇幻小說吧?|||)

啥?孩子你又夢到我了?
倒是我都不會夢到你[炸]

-------------------日記開始--------------------

今天差一點就完全沒讀到小說了>_<
其實真的是沒時間,但我硬是要看
所以現在又是半夜一點多了………………OTL

今天在姬路城買了書籤(又是書籤[炸])
等看到下一本書時可以用= =+
(不過要非常久以後就是了[毆死])

這禮拜的進度非常不理想,沒有看滿100頁
……………………我到底在幹什麼…?#|||OTL
接下來這一週要認真看=”=+
可是…………………星期二的音聲學…不知道會不會要考試…
而且,閱讀課的心得還沒寫……………

危機[炸死]

捏他開始

第二次申義來找朱美是為了拿回首級
而朱美的敘述是,申義要拿回的是自己的首級
申義討首級的過程中朱美喪失意識
第三次時朱美沒有開門,躲在被窩裡時
模糊地開始做夢
內容是”記憶中的自己的記憶”
朱美看到渾身是血的神主(申義父親去世時來的那個)
手上捧著一個首級
此時(記憶中的)朱美想著”要趕快去那個和尚那裡”
然後浮現那個和尚的身影
-紫色的法衣,金色還是銀色的線編織成的袈裟
帶著一頂像是帽子的,然後一付很偉大的姿態
然後抱著一個首級

第四次申義來訪,朱美以為是丈夫回來所以馬上開門
因此讓申義得以趁虛而入
然而朱美突然湧出一種想法
“不可以讓這骯髒的死人進入這個家”
然後從背後勒死了申義
並且把頭鋸下來
首級丟到了海裡去(朱美現在住在一個海角之類的地方)
屍體則是丟到一個很久以前就乾涸的古井裡去

朱美
我比較想把你的頭鋸下來研究啦!!=口=|||
這段看的好累…
可是還有很多頁…
降旗已經完全是陷入完全偏執狂的狀態(一直死命分析)
真的是對答案非常死心眼的傢伙
白丘倒是聽到神主那邊時明顯的有所動搖
白丘…你也有臉色會改變的時候啊= =+
倒是到這樣子已經沒有人可以拉住降旗的腦袋了=_=

可不可以安排正常一點的角色出來啊…
>>唯一可以稱上正常的只有木場和京極堂
不過京極堂講話要理解很累
所以………………………
請讓木場老爺出場吧!!我的腦已經要榨乾了OTL
2005
10/16
姫路城
昨晚弄狂骨的捏他弄到快兩點才睡
可是居然還比鬧鐘早了一小時醒來
…………………只睡了五個小時啊…
果然心臟不是很舒服
可是今天去姬路城就是要拼體力的啊=口=|||

九點七分的公車
然後先是阪急線,接著在三之宮換搭JR
(JR爆貴的,所以不可能從頭到尾都坐JR=_=\~/)

今天是晴天

到了姬路之後先去找吃的
原本想要去看的店居然沒開
不過還好另外找到了一家店
名字好像是”BISTROIS”?法文的樣子…
是義大利料理的餐廳+
當然價格是比較貴啦~不過出來玩就是要好好花錢![喂!!]
──好滿足~~~~~~~~>w已經一個多月沒碰過所謂的”簡餐”了
肚子吃的還真的給他有點飽XD

吃飽後直奔姬路城+

若只是在城外的公園地散步的話是沒差
可是若是要進入城裡參觀的話
老人家可能真的最好要避免…
並不是說爬五層樓很累
而是樓梯很窄又非常陡+
雖然對我是不構成問題啦
可是同行的Ai和Kanako上下樓梯都很辛苦的感覺
(尤其是Kanako………)

在下樓要離開的時候,Ai說”有來真是太好了”

………………………………
給我等下
我覺得我們只是走馬看花的參觀過去而已啊=口=a
雖然不是不行,不過總覺得說這句話怪怪的…
不過這種句子(說法)可以說是日本人的慣用語了吧?=”=
晴天的時候就要說”晴天真是好”
下雨的時候就要說”雨天真是不方便”
去花園看花的時候”這花的顏色好漂亮”
之類的…………………
…這就是所謂的民族性吧,我不想管了=_=[轉過頭]
(好吧,也許是我自己太膚淺了)

出了城之後去買霜淇淋+
我買的是栗子口味+(不用懷疑,真的是栗子+)
畢竟是秋天嘛~所以選栗子硬頸XD
還不錯吃+
而且裡面還有栗子的細小碎塊
約莫四點離開姬路
中途在神戶轉車時買了布丁XD///
等抵達要搭公車的河原町時已經快六點半了
偏偏公車是半跟整點的時候有
只好等了=_=|||
回到宿舍快八點
不過午餐吃完之後就一直飽
所以就趁去超市撿便宜時後順便買晚餐+

嗯…明天要去拿外國人登錄証
然後明天晚上有月偏蝕+
跑到廣則池去看吧+
不過最近晚上頗冷的說=”=

糟糕…我的貼布已經用掉十二片(剩下四片)
早知道當初就買三十二片的了OTL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