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
11/17
互補
有一種很難睡飽的感覺=”=
是一種精神上的不滿足
另一方面,最近幾天的夢都記不住這點讓我也很不爽=_=#

以為時間還很充裕結果不小心摸過頭
奔到巴士站牌後,發現還有一分鐘
…一分鐘,覺得是個很奇妙的時間

今天突然可以稍微跟上日本文學史老師的步調了!!
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炸]
當然聽不懂的還是佔了大半
但是至少知道老師在唸哪篇詩的哪個地方
對了,今天講的是石川啄木

還好我有修文學與社會這門課
因為這兩門課根本是互補+
昨天上課時才講到石川啄木
所以今天聽的時候就已經有大概的認識
自然不會那麼吃力+

中午買了壽司和奶茶去教室吃等上課

今天美術史老師剪頭髮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像平頭那樣的XDXDXD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滿而看起來比較像是出社會的人[大笑]
不過老師的個性還是一樣有趣就是了XD

今天看的是”紅白梅圖屏風”相關研究報導的錄影帶
嗯…畫家就是不能用一般人的腦袋理解的啦
因為往往會在無法分辨的地方有無法想透的堅持+

接著是茶道
今天的感想是───腳好麻OTL
因為跪的時間比較久,麻掉好多次|||

下課後又奔到河原町去逛
因為不想煮晚餐,外加想去看一家店+
──一家賣”深色”的包`皮夾等的店+
試想了一下,應該是很貴的店
估計了一下價錢,不過……我果然是有點[?]太天真了
既然知道人家應該很貴還估那種一點都不貴的價錢OTL
鼓起勇氣進去看了之後發現
──要有走不出來的覺悟[炸]

晚餐是想了好久的MOS+
不過日本的好像沒有套餐的樣子…
但是杯子用的很好──陶瓷的!
而且杯子有杯蓋,然後連杯盤也是陶瓷的!+
份量也不會說比較少
(日本M家和K家的就明顯比較少)
然後價錢也不會比M家和K家貴
(當然也是要看怎麼吃啦)
吃飽後去買吐司+
(看到覺得好吃的麵包店都會想進去買吐司XD)
然後回宿舍

在MSN上跟別人敲明天的賞楓行程
總算
要前進祇園啦!!+
哇哈哈哈哈~~~~[笨蛋]
我會努力尋找藝妓的身影的=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嗯嗯
如果要先看看時間如何
應該最多就是我和老姐兩個去...
><
(剛交報告...睡眠不足中'''
 
喔喔喔~~~蒙瑪丹擴大營業?!!
害我突然有想要回去的念頭XD
嗯嗯,總之我會期待的
到時候還要靠你告訴我弄得怎麼樣啦+

我寒假會在日本啊~畢竟只有一年,回去太浪費了
要來大歡迎啊~^_^
不過...你來是為了麵包?XD
你要是來的話應該是你全家都來吧?
 
啊~~~
考完了!!!終於考完了
><~~~
昨天...一考完就奔去蒙瑪丹~~><
走到裕毛屋的時候 居然看到...要開新的麵包店(正在改裝中...><
(天...蒙瑪丹不會沒了吧...!!!

還好...進去問了店員...不是要沒了...
而是要擴大(和日本"森田"合作的樣子~~
以後還會賣麵包~~

看到你寫買麵包的事...
想...問一下...
寒假你還會在日本嗎
我想去吔(一切都是為了對"麵包"的愛啊~~~!!!!><~~~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