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
11/20
直指庵 時間管理
早上床時想說要是陰天的話就不去直指庵了
不過這念頭一出現,外頭馬上放晴
好吧,我投降
起床,總行了吧
既然要出門那就得吃點早餐
不然餓著肚子也沒心情賞楓
然而,當我把起司放在吐司上時外頭又變成陰天
……突然覺得被騙了

今天是時陰時晴
這種捉摸不定的天氣實在很討厭
也許會有人覺得又不是會下雨有什麼好抱怨的
可是有沒有陽光對於拍照的影響很大啊
雖然我個人討厭陽光,但拍照時沒陽光又不行
如果不是為了楓葉我才不想跑到陽光下

吃飽後剛過十一點沒幾分
帶著我那袖珍的地圖騎腳踏車出門去+

雖然不遠但是我想應該會不是很好找
因為地圖上雖然有標那地方出來可是看不到有畫道路
──對,我的地圖上根本沒有標示通往那裡的路
只有山脈的等高線
那為什麼我又會在這種條件下自己跑過去?
──因為被網路上的照片刺激到了
另一方面,因為偏僻到地圖上沒有把路畫出來
(應該不是偏僻與否的問題吧)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人(對,這是重點,我討厭一堆人)
即使它位在鼎鼎大名的大覺寺北邊不很遠的地方

雖然是中午,可是依舊很冷
穿的有點不夠,手也冷的有點痛
在迷路的狀態之下順利抵達了[喂]
>>那個標示做的無敵小又不顯眼我也沒辦法啊=3=
(其實我最後是靠看到其他像是賞楓的遊客才找到的XD)

入場費是一般價的500日幣
我一開始想說這裡應該不會很大
結果───確實是沒有很大[喂]
可是佈局還算不錯,不會讓人覺得小
(目前去過最小的就是鈴虫寺啦)
四周的景色也不錯,殺了不少記憶體
也有其他的遊客,不過到了12點之後就散了大半
畢竟是小觀光團的嘛

直指庵的名字是取自”直指人心”

在裡面待了約莫45分鐘(以我來說算久)
接著奔去超市+
果然是一番大採購XD
順便買了午餐+
(很奢侈的買了陽春版的天婦羅炸蝦便當v)
>>說陽春也要日幣快四佰

回到房間後覺得無敵想睡,頭昏昏腦脹脹
可是睡覺…又怕晚上睡不著什麼
索性拿起魍魎
看累了就上網
對了,今天狠下心加入日本雅虎網拍的會員了
(日本雅虎要使用拍賣必須加入付費會員才行)
之前就一直在猶豫,然後終於忍不住的原因是
──我想給曦買衣服什麼的啊啊啊啊啊~~~~~~[抱頭]
雖然一般可能會覺得火星(日本雅虎網拍)的東西很貴
可是依照品質`手工`價錢三者總和換算後
其實是可以找到不少很划算的東西的+
(品質跟手工佔了很大的因素)
既然人都在這裡了,前進火星是勢在必得啊~[喂]
然後,目前競標兩樣物件中v[毆死]

我的腦袋真的是已經單純放在身上加重量的而已了吧
今天不知道問了自己多少遍”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累積了一堆事情沒解決,想到要做什麼時
又淨是一堆瑣碎的事情
…這已經不是有沒有效率的問題
而是我的腦袋有沒有組織能力的問題
嗯,還真是不太妙[沒有說服力]

我想我是在浪費自己的人生吧
最近某位小姐的MSN暱稱寫著要做好時間管理之類的話
(那位小姐是不會看到這日記的人啦)
讓我更感到我在浪費人生
不過所謂的時間管理又是怎麼回事?
把一切事情計畫都排的好好的
然後絲毫不差的執行就是時間管理嗎?
嗯…當然這是時間管理啦
不過充其量只是眾多管理方法中的一種
“浪費時間”也可以算是其中一種吧?
只是一般不會被認為是”好的時間管理”
或是被評為”沒有管理”吧
但是所謂”管理”又是什麼?這是個很微妙的話題
畢竟管理是個抽象的東西
我們一般對這個詞的理解只是建築在大眾對這詞的意識以及評價上
普遍對於”管理”這個詞的印象是正面的`帶有積極性的
所以如果是跟”管理”衝突或是相反的
就往往會被認為是負面的…或是說,不好的
強度大小不一定,但總是會有負面的色彩
就好像以60分及格為界線的話
強度小的可能就是55分那樣

……為什麼我要一邊睡眼矇矓一邊打這一堆煩人的東西?=”=
今天眼睛好乾,難過死了,還是早點休息吧
要廢話以後再說

各位晚安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