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
11/23
世界が小さいな 近状 馴染んでない
今天本來就是打算要早起
可是我比鬧鐘早了快一個小時醒來
──在這種只有個位數的溫度的狀況下
說起來覺得棉被有點不夠蓋(我是沒開暖氣啦)
看來要把所有的棉被都蓋上才行了
(棉被兩條,毛毯一條,現在是一條棉被+毛毯)

今天要早點出門才行
因為今天其實是國定假日,但是學校就是不放假
託學校之福,我要搭的公車比平日的早了十分鐘

口頭表現課是對於之前辯論的兩個主題擇一討論
一個是我的代理孕母
另一個是夫妻應該各自保有自己原本的姓氏
我是就選擇代理孕母啦
一開始當然就是先看看大家自己對代理孕母的想法
我個人是贊成
不過被問到如果我無法生孕的時候會不會透過代理孕母…
這…因為我根本就不是喜歡小孩子的人
所以根本也就不會想要生小孩
>>只是母親大人說過他想抱孫子就是了

不好意思,我就是不喜歡小孩子嘛(偶爾玩玩別人家的就好了XD)

第二節空堂本想去弄曦的新衣的轉帳
可是今天是假日…提款機`郵局`銀行都休息
………他OO的咧…
提款機也不開,叫人不要領錢是吧=_=|||
>>話說日本過新年之前一定要先提一筆錢,不然到時候會欲哭無淚

沒辦法,晃了一下之後去吃午餐,然後直奔書局v
買了之前看上的京都導覽書+(適合我現在的”程度”)
有想要把京極妖怪的書也敗下來
不過學校書店初版一刷的庫存量還很夠的樣子,應該不怕買不到
(初版一刷裡面有”大極宮通訊錄”<類似小報>&書籤+)

下午的文學與社會繼續石川啄木的部份
不過提到了一下森鷗外
然後,因為老師說了一句鷗外先生曾講過的話
而讓我對鷗外先生好感度大+
這句話是:

“這世上的人都是戴著面具而活著的”

鷗外先生,要是哪天我把京極妖怪的書看完了就去看你的書XD
(那可能是三年以後了也說不定)
倒是啄木先生似乎也頗有趣的樣子
為了我的期末考(好像是交報告啦)
魍魎看完之後可能要先看一下啄木先生的書
啊,還有與謝野小姐
…………好忙…我的山椒大夫還沒時間看啊啊啊啊~~~[抱頭]
……………等等
山椒大夫的作者不就是鷗外先生嘛!!
唉呀~世界真的是好小啊~~哈哈哈~~~[毆死]

下課之後直奔回宿舍
補一下昨天的日記然後跟父母親大人聊了一下
──這次是我主動打電話過去的
因為這幾天都沒給我電話,加上想問一些事情
結果才知道原來前幾天母親大人感冒一直咳嗽
所以即使看到我上線也不敢打電話給我
還好今天已經好多了的樣子
父親大人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累的樣子
不過精神上應該還OK
畢竟現在是正忙的時候,要很有力氣也不是那麼簡單吧=”=
何況父親大人以性質來說本來就是比較溫和型的
跟母親大人那種狀態好的時候有發散不完的熱情是不一樣的
…………他們會在一起是因為剛好性質上互補吧XD

晚上又跟老哥聊MSN
不過不知道手機上網會不會很貴,不敢聊太多=”=
──說起來,認識人脈廣的人到底是不是好事呢
嗯,如果會被長官特別叫去關心的話
……機率是一半一半

另外一件競標商品平安結標啦~+
感謝各位鄉親的愛護!!+[什麼啊]
明天我就要去乖乖轉帳了+

今天突然意識到
我第一次離開家這麼久耶~

所謂離開家,是說到陌生的土地
想到接下來還有大約八個月…好短[炸]
然後中間不打算回家…
……其實到了現在對於自己在日本這件事還是沒什麼真實感XD[毆]
嗯…因為我對事物的認知和構築能力異常低落
所以一件事情到融會貫通為止我大概要一般人五倍以上的時間和力氣
或者是以上[毆死]
換句話說,在我的意識裡面京都這個城市還沒有成形
雖然說大概的地理位置我已經知道了
不過這裡是比較抽象一點的感覺
用詭異一點的說法就是:

“我的波長跟京都的波長還沒有同調”

…說不定我到回去為止都會是這樣XD[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