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
12/18
天使之里&cake
早上睡到自然醒
吃了很晚的早餐之後奔去天使之里+
好巧不巧
天使之里位在兩個公車站的中間
300公尺…其實走一下就到了啦

今天早上下雪了vvv
天使之里的庭園有一點點的積雪vvv

去天使之里不祇要預約
進去時還要看證件
我是拿我的健保卡(當然是日本這邊的健保卡)
某凌就是拿護照的囉+

一樓是大廳`咖啡廳以及聖母&子天使
二樓&三樓是SD的展示(含ONE OFF)
於是先去看展示

原本以為今天會很多人的
結果其實並不會

一進去展示廳(限定版)
馬上一眼認出曦的type+

最後是看ONE OFF
不過…除了有的衣服很不錯之外
沒有很吸引我的娃…

在三樓的展望室拍了一些照+
不過我原本以為會是面向庭園
結果是面向道路那邊OTL
不過室內也是弄得不錯+

稍作休息一下之後去一樓的咖啡廳填一些肚子
(也只有簡單的茶點啦)
不過要先去櫃檯買卷才去咖啡廳

很幸運的坐到窗邊的位置v
只是……………
他的桌面實在太光滑了
曦根本撐不住啊………………OTL
結果是借某凌的圍巾墊在下面才撐住的|||

接著去SD的beauty salon XD
───免費+(這是重點)
之前手上有弄不掉的髒污請專人幫忙弄掉
>>只是結果還是要用磨的了=D=|||
不過
曦還給我抱著的時候就硬生生給doll doctor把手掌拔下來
似乎快要氣絕的樣子?^^|||

出了beauty salon之後就前去買生活必需品+
晚上要做蛋糕啦~~v(某凌要做+)

晚餐是我煮的炒麵
吃飽後開始奮鬥蛋糕+
(其實幾乎都是某凌在做[毆])
至於要冷卻的時候嘛~
因為是外很冷(零下四度)
所以直接放在陽台XD

然後因為我跟某凌兩家都彼此太熟了
所以當我們兩個跟我父親大人講網路電話時
母親大人似乎躺在沙發上跟某凌的母親大人&老哥通電話XD
即時傳達兩邊的訊息+

睡前一邊吃蛋糕一邊看電視上的管絃樂演奏v

明天要去舞妓體驗了啊啊啊~~~~~~[慌亂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