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
12/25
導遊實習(?)第三天
今天比較慢起床
大概──────晚了十分鐘吧[炸]
這也是沒辦法的啦

今天早上首先要去平安神宮
結果
居然搭上標示沒有販售的一日乘車卷OTL
(那你那個讀卡機器是幹嘛的=_=)
不過所幸司機先生挖出了僅剩的六張
───剛好我們要六張,就全數買下啦~v

在轉車點吃早餐
今天是7-11的+
哼哼…這樣一來就只剩LAWSON沒有達成了+
(是說…要遇到LAWSON好像有點困難,雖然店很多OTL)
吃飽後轉車啦~v

兩位孩子在這裡抽了籤
一個小吉一個末吉= =|||a
(其實我懷疑現在都沒有”凶”了)
不過也不是說很糟糕啦~
只是要多注意一些事情,然後自己一些缺點要改進那樣
根據M先生附母親大人的反應
似乎還滿準的?XD

很可惜的是,現在庭園在整修所以不能進去看OTL
無奈之餘,只能先奔往下一站:北野天滿宮=天神市
──果然靠近就是一整個塞車啊~
(車內車外皆塞)

約了個時間地點之後大家鳥獸散,看自己喜歡的東西XD
>>事實是,這種人擠人的地方一定會走散的
我今天想要買羽織可是沒看到喜歡的Q_Q
不過又買了七本書XDXDXD
而且七本都是線裝書,愛死了~~~~~vvv
至於買的書內容是什麼嘛…
有三本(一套的)是有許多日本布料上的圖案等等的圖集
另外四本嘛…
是俳句和中文的古文XD[謎]

對了,這次也吃了之前沒吃過的食物
肚子一整個撐=3=
還碰到同個學校的留學生(研究所)
留了一下聯絡電話

大約三點的時候大家又都碰頭在一起
因為看的買的吃的都差不多了,所以比預計的時間早回旅館

一回到旅館果然就是不想動了啊~~XDXDXD
看了M先生電腦裡面好笑的影片來補充體力
六點四十五再次出門晃+(目標:京都車站)
不過某凌的母親大人已經投降了^^|||
反正是自助旅行,也不勉強啦

走過去還滿快的,方便+

這次的目標主要是地下街&空中走廊+
搭著手扶梯一路往上
大概有十層樓高吧
昨天看的巨大聖誕樹變成是用俯視的了+

到最上面的話,可以看車站內&八條`九條那邊的夜景+
然後走空中走廊的話
有一段剛好正對著京都鐵塔

然後,看著聖誕樹我想到一件事情
──還沒給曦拆禮物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打滾]

本來要逛地下街的
可是今天好早打烊!!(八點)
無奈只好說聲明天見啦=_=

在公車上發現喉嚨的狀況還真是愈來愈不樂觀
很怕明天不只是有鼻音
還會咳嗽咳不停=_=
我應該把我的健保卡帶在身上才對=”=a
喉糖也一直吃才能保持正常說話OTL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拆曦的禮物啊啊啊~~~
禮物是前鎮子在火星上搶下來的一套禮服
穿上去之後更有貴族的感覺了=w=vvv
不過……
覺得似乎有會被小牛店挖角過去的潛在危機?!!=口=|||
嗯…不要想太多|||

洗好澡後繼續安排明天的細節(明天要去祇園那一帶)
排午餐時果然發生我擔心的事情

──要嘛就貴,不然就是要預約
有夠難找店的……………OTL
晚餐是也沒有很好找(壽司)
不過至少還是有找到
午餐喔…希望不要出事=_=|||

那麼,時間不早了,各位晚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