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1/09
夢 成人式
今天是成人式
畢竟我自己實在是不會打扮的人
所以請I-Nong小姐幫忙
約早上九點
然而…
有鑒於前面幾天的起床時間
昨晚睡前告訴自己要早起
結果…
我又錯了…OTL

一旦告訴自己要早起就會太早醒來

──醒來看到外面一片真的會有想打死自己的衝動OTL

結果斷斷續續的作了很多個不同的夢
然後很詭異的是
──又夢到不知哪裡來的女娃(doll)啊啊啊啊~~~~~[抱頭]
為什麼!!我幾乎都不會夢到曦
可是老是夢到來路不明的娃
而且十個裡面有九個半是女娃…[炸]
OK
這次夢到的內容是我帶了個女兒回家
然後很努力在想要取什麼名字
首先挑出兩個中意的名字”月”&”冬”
可是這兩個字組在一起就是很奇怪
甚至還問人要取怎樣的名字
最後腦袋突然靈光一閃

{那就取叫”魑月”吧!}

──醒來以後差點沒有把身旁的G仔插到自己腿上OTL
這是什麼詭異的名字啊~~[翻桌]
“魑”這個字代表的是妖怪`精怪等等
我又何必用這種字取名字
雖然那隻女娃似乎是妖精ver.
……可是話也不是這樣說啊=_=|||
總覺得大魔王在詛咒我以後接女兒回家OTL

八點多起床吃早餐準備出門的東西
然後開始弄頭髮&化妝

I-Nong小姐真的很high=D=|||

約了兩點在成人式會場外公車站牌那邊見
然後我就先出門去了

說實話
今天要穿振袖去成人式比之前藝妓體驗還緊張
為什麼會這樣
或者說
為什麼要這樣比較
嗯…最好是你以為我會知道原因

到的時間有點早,店才剛開而已
不過穿振袖的時間比我想像的短>>半小時
穿好之後就算想去吃東西也實在很不方便
加上時間很多
所以就走路去會場
也不會很遠啦
大概三公里多的路而已

一路上晃呀晃
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就到會場了
…接下來只能枯等了嗎OTL(距離兩點還有一小時快半)

會場外面真的是人擠人
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在拍照

………………………
其實這是COS活動吧XD[炸]

不過在此我感到我真的是個老古板了OTL
我不喜歡有人穿著振袖然後邊走路邊大聲講手機
我不喜歡有人穿著振袖然後叼著一根菸
我不喜歡有人仗著自己20歲然後很囂張的抽菸喝酒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情緒可以high到跟喝醉沒兩樣
(還是是我太冷靜了?=”=)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穿韓國的傳統服裝參加
>>當然,成人式並沒有規定要穿什麼服裝
可是穿其他國家的傳統服飾感覺還是有點奇怪…

反正呢,到處都是一片混亂
甚至還有政黨來宣傳(天殺的)
有一些問卷調查或什麼bra bra的東西
其中一位(感覺不會大我很多歲的女生)是跟我推薦他們的登山社團
(除了登山外還有其他活動)
不過傳單上的登山時間我沒辦法參加
(因為那時候正要為了期末奮鬥啊)
於是就口頭做了一些問卷
問卷結束後問我”現在對什麼有興趣”
我答”小說”
又問”誰的小說”
答”京極夏彥”

──於是,京極夏彥佈教成功XD
>>不過對方本來就對京極夏彥也有一點注意就是了

過了一下I-Nong小姐傳mail說塞車
所以我就先進去會場了

成人式的流程在租衣服的店裡大致知道了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事實是,也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畢竟參加的是市政府辦的吧
如果參加神社寺廟的應該會有趣多
反正就是聽偉大的人講話
看一些表演
結束

會場裡面也是大家都在聊天`講電話
…根本沒有人會想要遵守禮節嘛
(當然不是說完全沒有啦,只是…[嘆])

想到這些人跟我一樣年紀
不知為什麼有種想逃走的感覺[謎]

精神年齡四十歲有這麼大的影響?[炸]

出去以後跟I-Nong小姐會合+
>>他根本就是高興到不行
走到附近的平安神宮被他照了很多相片^^|||a
然後跟他在教會認識的一位朋友會合
平安神宮拍了一圈之後去拍貼+

果然拍貼店也是一堆振袖在眼前晃來晃去的啊~
拍完之後我先去還衣服然後再去跟I-Nong小姐他們會合

換回原本的衣服之後感覺真是爽快啊+
衣服沒那麼重,而且重點是可以跑!
哇哈哈~~混雜的人群算什麼
隨便兩三個步伐就超過去啦+

回到宿舍以後就是面對現實啦~
說無奈也不會
因為事情本來就是這樣
假期結束理應開學
日子到了理應把報告交出去
…………
報告………………
芥川先生啊啊啊啊啊……………OTL

總之,我的期末地獄現在才開始
大家可以預測我會怎麼屍在書桌上XD
(倒是我實在不懂父親大人對我的課業為什麼那麼有信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