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1/26
ロマン主義で睡眠不足
昨晚被宿舍的傢伙們吵的睡不著
年紀一大把的傢伙還不知道何謂克制
…不過或許年紀只能當一個參考
隨著西方十八世紀末吹起浪漫主義
世界就起了很大的變革
浪漫主義很多地方都是屬於反傳統的
並不是說他的存在本身就是為了反傳統
而是他的精神會跟傳統牴觸
浪漫主義強調個人`自我表現`幻想`熱情…等
而他的背後是幻滅`憂鬱…等
如何,是現今世界一般的主流吧
重視個人,以個人為出發點
雖然真要說的話本來不管什麼就都是自己為出發點
只是目的迴然不同
“什麼因得什麼果”
也許不是很適用也說不定

…………廢話一堆,總之就是沒睡好

今天要跟麵包室友的媽媽&姊姊一起去神戶
主要目標是港區
一路上都在逛商店街
我沒買東西(只有吃東西的時候)
基本上都在跟那顆麵包聊天
畢竟半年以上沒見了總是有很多事情可以聊
雖然我們都是聊學校的事情

為了找一個地方找了超久
結果發現旅遊書太舊
建築物已經改名了=_=
這樣說來
旅遊書也是一種消耗品?
被時間消耗…

傍晚的時候我已經很疲倦了
可是根本不想奢求會睡好
宿舍的人希望可以清空一半

回程的電車上跟麵包聊到獎學金的事情
這次我們兩個也都拿到了
不過我們都一樣不喜歡念書`不喜歡上學
我說,當我這樣講的時候大概會被人打死
而且不會有人相信
但是同樣的問題是麵包說的話
起出大家不相信
但跟他相處三天就會相信了
真好,我也想要這樣

獎學金…其實是有技巧的
會念書不一定拿的到
知道怎麼選課修課才是重點,相信我
所以看到那些在台上拿獎學金獎狀的
其中不乏披著人皮的狐狸
對了
聽說好像到畢業為止成績一直維持多少的話
可以申請個10萬的獎學金?
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機會…
>>學費這麼貴,總是要討一些回來

在飯店門口跟麵包他們分開後就回宿舍
在網路上晃一下
跟父母親大人講一下電話

對了,最近我的健忘症愈來愈害了的樣子
連自己十分鐘前有沒去過廁所都忘了
果然是需要休息嗎?

嗯…大概到這邊,想去準備睡覺了
明天是休息兼打雜日
可能會上超市

沒動力到連想到出門買書也不想動
看來有點嚴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哈哈哈 我收到禮物了~~XDDDD 
昨晚因為跟朋友嗨太晚
結果回來倒在床上直接睡死了 = =""
今天一早就爬不起來 跟棉被恩愛的很
一直到11點多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
打開房門後 看到我桌上有不明的一箱東西(喂..明明就知道是禮物)
嗯哈哈哈哈 真好 徵開眼第一件事就是拆禮物
有沒這麼悠歡樂啊~XD
開始小心翼翼就連箱子也要用美工刀仔細的割開
沒辦法 誰教它有著日本京都的氣息咧 ╰( ̄▽ ̄)╭
要好好的珍惜它~拍拍箱子....(它不是小孩啊~還拍@口@")
首先是一眼認出粉紅色人稱無嘴貓的Kitty
哈哈哈 超可愛的~開始拿著他晃啊晃繞房間一圈(這...是走台步嗎 :p)
接下來 就開始一個個的看然後我媽就在外面聽到一陣陣的驚叫(鼻要以為我看到小強了 不是 是驚喜的大叫啊~XD)
一邊拆一邊超開心的 還堅持要把所以禮物看完才可以看你的卡片 因為我知道你會在卡片中交代他們的身世(什麼鬼 還真的當小孩看>/////<)
超開心的~~一整個愛 回來我妹看到以後 它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加入去死去死團
一直抱著我家的"啾比"在旁邊碎碎念的發出怨念
(還不時的瞪我 歐...有被劍插到的感覺 痛...)
不過我開心的小花已經飄滿天了XDD 這是沒辦法的啦~
不過說真的~~20歲的禮物真的是重量級的 XD
感覺是因為快要變老了 所以要趁還剩殘存的年輕
帶著Kitty貓開心的大馬路上晃 (這位阿姨 鼻要引起路人恐慌吼 =口=||||b)
裡麵覺得很特別的是像框 也就是你最出想要送我的東西啦~
它是主角~(指) 翠色的幸運草超可愛的~
(最近很喜歡色 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是以前的制服....=w=抖)
我妹應該說連帶我家的貓 都對那像框裡輕輕搖曳的翡翠幸運草吊飾
有非常非常大的興趣 (有不好的預感....喵~)
好吧~~至少在他們還沒把幸運草拔下來之前
我會趕緊把它護送回中央的(笑)
不過~~ㄎㄎㄎ(注音文...指 >口<) 我會把箱子上的郵票好好保存起來滴
紀念耶~~~XDDD(這位太太 您太興奮了= =")
哈哈哈 我會好好珍惜他們的~~
(OS: 孩子的爹 放心吧 我會好好帶著他們的 ) 喂...= =+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