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
02/01
京極-爆笑問題のススメ 狐者異
京極妖怪相關的事情太久沒暴走
再不寫都要忘了
(其實已經忘了不少?)

{爆笑問題のススメVOL4}
這一片裡面有京極妖怪豋場+
雖然一些話題從其他的地方就已經可以知道了
不過還是值得一看+
只是…沒有字幕…要努力聽OTL

對於妖怪的認識倒是加了不少[笑]

對了,京極妖怪的手套說是小學就開始戴
…………………
確實是會讓人感覺很不喜歡的小孩子=_=
這麼小就具有OTAKU的形象了?!![炸]
和服好像是到國中還高中…
總之,沒有一個地方是正常的


{巷說百物語-狐者異}
這很明顯是搞笑電影[炸]
首先京極妖怪本人又出現在電影中就不說了
(他是想要所有他作品的電影裡面都參一腳吧)
總之呢
這部是所有京極妖怪作品中最…
輕鬆(爆笑)的一部[個人認為]
另外,惡搞的成分也非常重…

又市先生…你衣服可以穿好一點嗎…
那個粉紅色小花的襦袢是怎麼回事啊~~[吶喊]
還有…這位先生,你意外的有女人緣嘛…+
倒是那個順手牽羊不要太過分了
還有,詐欺請弄得漂亮一點[笑]

阿銀…你還真的是捉摸不定啊…
對於又市那傢伙,直接腹部給他一拳就好了
反正他比小強生命力強[笑]
還有,你養父應該有問題吧
居然把你託給又市那個沒擔當的騙子=_=

山岡百介先生…在這片其實是京極妖怪的化身?
──就是那個手套啊!!
還有和服雖然不到全,但感覺也是鴉鴉的…
那個頭髮可不可以整理一下
雖然京極妖怪本人似乎對頭髮不怎麼在意…

結論
我比較喜歡”怪”系列的又市先生…OTL
(其實不只又市,其他人也是[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