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2/08
Here is a new comer+ 混乱
今天看起來天氣OK,趕緊來洗衣服+
午餐…泡麵[毆]
因為洗完衣服就已經中午了嘛~
而且肚子也餓了=3=

吃到一半聽到一樓好像管理員在跟誰講話
沒有去很注意
可是談話聲愈來愈近
然後
廚房的門被打開了

-管理員在跟新搬進來的budy介紹宿舍設施
…………一瞬間停頓了一下XD

新來的budy是個男生
好像姓木村吧…名字叫什麼去了沒聽到
啪拉啪拉的連珠炮講一堆誰聽的懂啊=_=
跟外國人講自己的名字的時候要放慢而且講清楚是基本
畢竟是陌生的名字系統

根據這位木村先生的外表
接下來宿舍可能會有有趣的變化[?]
嗯…其實住這種男女合宿的宿舍
跟看實況轉播的”戀愛巴士”沒有兩樣[喂]
當然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不過總是免不了會”有些事”
木村先生人算是中等身材,屬於會打扮的那種
臉長的是偏可愛型的啦~
呵呵…覺得可以看到某些人哭的樣子[喂]
不過現在大家很多窩在房間或是跑出去玩了
所以要觀察的話還是得等人多一點[喂]

下午吃點心的時候遇到I-Nong小姐
說是很無聊
──怎麼大家都在無聊啊???
寒假才開始沒多久耶~
不懂為什麼會無聊
我看看電視看看小說`上網就一天過去了
(當然不是說每天都這樣)
趁寒假畫圖`規劃旅行…
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啊
可是看到的好像都是著也不會享受發呆的樣子
只是一臉無奈

無奈的人是我

…還是說覺得的發呆也很有趣的只有我?[大困惑]
會覺得無聊是因為執著於無聊本身吧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無聊,只有無奈

今天下午其實是大混亂
因為電腦中毒了[跪倒]
無法上網,差點連關機都沒辦法
好不容易可以上網趕快打電話給母親大人
說要注意病毒
不過後來是我想太多了
父母親大人早就注意到了,只有我在耍笨…[踹飛]
剛好今天有人拿掃毒程式來
父親大仁把檔案寄給我
掃掃掃~~~目前使用上是沒問題了
可是很害怕下次開機時會是什麼樣子……[泣]

練習畫了.hack//G.U.的Haseo
無敵暴難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貞本義行你在搞什麼鬼…………OTL
偏偏這次新角色中最好畫的那一個我討厭他=3=[喂]
只好繼續奮鬥………[泣]

看了銀河俠盜JING最新一集單行本
難得看到JING吃那麼多苦頭=_=|||
不過聽說作者要休息一陣子?!!
不要啦~~看了這麼多年耶~~~Q_Q
繼續畫啦……………………OTL

晚上繼續吃咖哩,預計吃到明天+

晚上跟表姐聊了一下電話
果然………………
之前E給他我穿振袖的照片給別人看了#OTL
說不要再E照片給他
可是這回輪到同情攻勢………
………………
算了,何必跟一個可以當自己媽的人計較…[嘆]
…………
…………………可是我還是很想計較啊啊啊……[怨]

一邊跟表姊聊天的時候其實一邊也在打MSN+
老實說滿累的
要一邊講話一邊打字|||
根本沒有空檔看小說=3=
(你還要看小說啊)

然後一天又過去了[炸]
所謂日復一日還真是快速啊~
所以
所謂的如隔三秋其實也很快嘛~哇哈哈~~[並不是]
總之,晚安

(明天要上超市可是好像會下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