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3/11
有名人おめでとう! お誕生日
夢了一堆混亂的內容
害我早上醒來腦袋就運作不能
快中午的時候終於比較清醒一點了

下午去超市買菜
高溫十七度
好熱…
騎腳踏車會熱死OTL
喔呀
不過離溫暖的日子還是有一些日子喔~
這一兩個月溫差很大
像今天高溫有十七度,大太陽
可是下禮拜一據說會下雪哪~
哇哈哈~歡樂的氣溫變化[茶]

晚餐是謎樣的烏龍麵
湯底是味
材料…很多[笑]
吃飽後因為樓下在做大阪燒,於是又吃第二攤OTL
V小姐也一起,然後聊天聊到一半
V小姐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大致如下

“你上報紙了!是今天京都報紙的晚報!”

是這樣的…V小姐今天當義工,當廠有不少媒體的樣子…

當下兩個人馬上衝去最近的便利商店XD

不過抵達時──沒有賣!!
只有早報沒有晚報…………OTL
結果…店員很親切的幫我們打電話去問
還請人拿過來
最後甚至免費送給我們!!
………………惶恐之至……[跪拜]

兩人回去的路上又興奮的鬼吼鬼叫了一番[喂]

話說,今天是父親大人的生日啊!!+
不過似乎很平淡的過了[?]
據說老哥送搖頭娃娃給父親大人
這……是有緩和氣氛的作用吧=D=a
總之,生日快樂~v

話說,三月份生日的人不少…
不過最多的似乎還是一月份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