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4/02
授業選択
今天也是被夢炸到十一點半才醒來=_=|||
是說
這次的夢還學會倒敘法喔~有進步呢+

──你以為你在拍霍元甲嗎?=_=#
莫名奇妙…
而且那個倒敘法只是為了讓結果變成自己所寫的劇本而用的嘛
去,真是愈來愈狡猾
(被我講的夢好像是活生生的人的樣子…OTL)
>>其實夢是大魔王的分身?!!XD

今天起廚房真是擠爆了…OTL
然後廚房也瞬間變的很髒亂…[怒]
為什麼可以髒成這樣呢…[遠目]
還我乾淨空曠的廚房啊啊啊啊~~~~~~~~~Q口Q
還有安靜的宿舍Q_Q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下雨+打雷
不過煩躁的時候多打一點雷感覺還不錯[啥]
而且狂風暴雨的也有助於心情的舒緩[喂喂喂]

今天終於敲定這學期要修些什麼課了
不過…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因為想修的課能抵的幾乎都是四年級的學分
結果因為這樣我三年級的基本學分修不夠
(就是抵到學分的課程很多都是開給四年級修的)
這樣會變成回去後反而跟學弟妹們一起修課
…………
也不是說不好,只是…好像被留級的感覺[炸]
不管
能夠順利畢業比較重要=”=

還有還有~
這學期決定開給短期留學生的日本文化課程要修三味弦+
沒錯,就是那個三條弦pyon pyon彈的三味弦XD
畢竟其他的話──花道,不可能,老實說我討厭花
尤其是插花
我的話會選擇種在土裡
不然枯掉了就丟掉了
還有另外一個課程是做和菓子
嗯嗯,其實是很令人心動的課
可是
回去以後誰要幫我準備那些材料啊?=_=
所以選擇了三味弦
雖然可能會說回去又沒三味弦彈
而且也沒有老師(重點是學費不可能這麼划算+)
就算真的搬了一個三味弦回去
大概也只是裝飾吧[毆死]
畢竟四個月能學到什麼程度呢………[遠目]

啊啊~~星期五要開學了啊啊啊啊啊~~~~~~[打滾]
好想繼續腐敗下去…
是說,現在已經腐敗到會想要做什麼事情來打發時間[毆飛]
第一次腐敗到這種地步,其實還滿高興的XD[喂]
沒有經濟壓力什麼的腐敗到這樣,以後大概不會有了[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