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4/05
さあ...
早上睜開眼
又是經過一番奮鬥後才看到陰霾的天空(雨天嘛)
雖然夢裡面沒有想太多
可是醒來後想想,我居然又活下來了
──被人掐住三次脖子但是都掙脫了+
哼哼…要在夢裡殺死我似乎還真的不簡單?
不過倒是第一次體驗到走在血海裡面
雖然說夢裡面的血和房子大概都不用錢
但是也不用搞到這樣嘛
要不是在夢裡面的觸覺很遲鈍
我大概還沒醒來就先翻了很多次桌子吧[笑]
(另外也感謝我在夢裡面沒有嗅覺和味覺,不然反胃會很嚴重吧…)

從血海裡面醒來的早晨
不過也沒有什麼不一樣就是了
只是這次死比較多的人的樣子[抓抓]

不過啊…中間隔了一個夢還又讓我夢到後續
有沒有這麼頑固?=”=
然後中間那個夢很可憐的被我忘的一乾二淨XD
畢竟屍體和血海比較印象深刻嘛…[扭]<<毆飛
說到印象深刻
希望自己對夢裡面出現的名字可以有一點記憶OTL
沒一次記得是怎樣啊?=_=

因為做了三段夢,起床也已經是十點以後了

早午餐是兩片吐司(加上豪華配料XD)
然後一點多奔去學校聽留學生選課
然後情緒無敵給它低落的一天就開始啦!!哇哈哈~~[毆]

嗯…總之是我自己耍笨沒有申請想要修的三味線的課
雖然說因為申請人數過多結果是用抽籤
雖然說我這人的運氣在緊要關頭永遠是背到不行
雖然說我一直催眠自己反正機率不高我也大概不會被抽到

可是真的好怨念

好想把抽中的M先生的頭扭掉然後去補他的位子[喂]
這門課不單純是我很有興趣
還有學分我也很需要
這下回去…要重修一年的學分吧……[遠目]

反正自作自受怨天尤人也只是白費力氣

然後在公佈接下來學期的日語課程時才知道
上個學期的正規生下個學期不用修日語課
那我今天到學校到底是幹嘛,而且重點是

我要學分

現在認真的想要自暴自棄瀟灑延畢去
每一個學分都攸關我的生死
好嘛,沒有先把學分全部修完就跑來當交換學生是我自己活該
我該死可以了吧
的咧…
這種事情為什麼不早說,O的
上個學期結束時老師還說”希望有緣再見面”
根本就是說假的…
虧我很期待開學可以再看到老師

全部都是騙人的啦~~~~~~

瞬間想要買一公升清酒回來
不過一想到胃酸就不敢去買…
我也想要鐵胃啊……[泣]

選課說明結束後去找國際課的NICO小姐
雖然三味線名額那麼少,等的人又那麼多
但反正名字登記上去,就當作是垂死掙扎也就算了

離開學校後直奔去四條河原町
買好電影票還早,所以就提前去吃晚餐
昨天也說過,今天要看成龍的新片”神話”

故事設定覺得不錯
尤其最後麗妃說”你不是蒙毅,我不走”那一段最喜歡+
不要問我為什麼=3=
但是你要問我喜歡哪個角色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是南宮副將軍XD

要論喜歡的橋段的話
最後蒙毅孤軍奮戰那一段也很喜歡+
尤其是頭飛掉後鏡頭的拍攝方式[炸]

在此提醒各位,我不喜歡血

一樣的,在日本聽中文看日文總會哭笑不得
不過因為神話裡面中文`廣東話`英文`韓文…等交雜
所以比較沒那麼嚴重

還有還有,最後附上的NG橋段很有趣
只是飾演麗妃的演員大概身上瘀青不少|||

看完後就直接回宿舍
雖然這幾天高溫有比較溫暖
但是晚上還是有點冷,尤其是風很大…………

反正沒什麼特別的事
今天會早一點倒床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