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4/16
一日
昨晚早早睡覺
到今天早上大概睡了十個小時有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繼續睡下去啦…[喂]

一起來開電視看到”大神”(電玩)的廣告v

今天要去補充民生物資
包括食物和廁所衛生紙XD

騎車繞去廣澤池,依舊是一堆遊客
旁邊的小街道裡有間學校
在一棵櫻花瓣飄落的櫻樹的外牆旁停了幾秒

先去買衛生紙然後在去超市
今日教訓
不要買衛生紙後又買一大袋東西OTL
>>幸好順利載回宿舍,不然就糗大了
話說吐司因為放不下,硬是塞進我的小背包裡=D=

今天中午很熱鬧,因為復活節+
只見一樓二樓廚房都有金髮碧眼的人在聊天煮東西
很慶幸我沒有要煮午餐,不然等著挨餓吧

所以說,超市的便當是好東西+

下午繼續爬BBS…好多文…要消化還真難
而且太多人回文看到後來都是混亂|||
>>肩膀會痠痛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爬完文寫某宅丟過來的大風吹n+1問卷
每次寫問卷的時候我都會覺得

“我會不會真的是認真魔人?=_=”
>>感到幽默在我身上愈來愈不存在
糟糕,我過了三十歲一定是看起來像過了五十的死古板歐巴桑=口=

稍微整理了房間(我會整理房間的喔)
母親大人知道了應該會很感動吧
不過
我會整理房間純粹是因為東西堆到會擋到我冰箱門
這樣子不整理一下我也很不方便啊~
>>結論:我要到非整理不可時才會稍微動手
>>>家裡的房間很大所以可以堆很久
然後每次都沒有堆到極限
因為都會先被唸到(或是威脅)不得不整理=3=[毆]

準備晚餐(炒麵)時意外發現
──冰箱裡有好前陣子買的香啊!!=口=|||
幸好還沒壞,趕緊拿出來炒掉
>>這也是我會吃過量的原因之一[毆]
所以啊…大家要清點好冰箱裡的東西喔…[苦笑]

[一整個轉換氣氛&話題]
宿舍的其他人對於到日本來留學是怎麼想的呢?
獵奇的態度嗎?
不知道…
只是覺得
似乎到了這裡,依舊是以語言選擇對象
所謂的國外,到了那裡就夠了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風:
哈哈~搬過來日本啊~=3=[毆]

其實去官網就可以看到了吧?
而且官網還有很多動畫
順便奉上官網網址+
http://www.o-kami.jp/
我覺得大神的公式網做的不錯+
不過大神似乎沒有出限定版什麼的
這下可以不用擔心荷包XD
 
好羨慕~我也想看到大大的大神廣告~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