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5/15
葵祭プラス色々
(+觀賞全文請入內+)

醒來後又是覺得一陣疲倦
是怎樣,我也是低血壓很難起床的人嗎?=”=
什麼洗衣服的根本是不可能啦~=_=

弄弄騎腳踏車出門
騎到一半想到沒有拿相機
──今天葵祭多一個原因不去了[攤手]

停好腳踏車要進入學校
聽到小貓在叫的聲音
──才出生沒多久,應該在找媽媽吧
旁邊有個女學生似乎試著去抓
不過先不論小貓躲在樹叢下
那個地形也是很難搞(其實有危險度)
女學生旁邊放了一小盒的牛奶
這就是所謂的有備而來吧

看了一下我就離開了
去學校的CD行找大叔們的CD


有沒有看過日劇的西洋古董洋菓子店?
最經典的”打字”是所有人都印象深刻的吧~
我說
在我走出CD行之後
銀幕上應該要這樣打

“要什麼沒什麼的日子 第三天”

看,多歡樂啊~哇哈哈~~~+

日本語學概論
──居然連這一科宿舍隔壁的泡菜也有修!
重點是開學這麼久才知道彼此也有上這門課OTL
(因為教室太大人太多,加上彼此坐在教室左右兩端所以沒發現)
要不是這泡菜把某門課退了
六門課中有一半會跟他坐在同個教室裡

午餐吃飽出教室丟垃圾回來
就看到有人把背包放在我位子的桌上
X的咧…
跟那傢伙(女)說”不好意思。我坐在這邊,所以…”
只見那傢伙跟朋友說”有人要坐這…”
然後把背包拿起來──丟到前方桌子上後繼續吃飯聊天

完全就是無視人的存在嘛
好,不要講諸子百家禮義廉恥公民道
用現在的資本主義+

你家的包丟在我桌上就是妨礙我使用桌子權益
而且也不是修這門課的也是妨礙其他同學的教室使用權益
快上課才走還拿了講義最後丟在桌上
這叫做浪費資源
[以下略]

要囂張也長可愛一點或是漂亮一點嘛~
沒有臉也要有身材嘛~
再不然聲音好聽一點吧~
說實話
看起來就是不像來上課比較像是要去(消音)的啦~

借用某位大大日記上寫到的
“大陸快來併吞日本吧!”

也不是說不能在上課前利用空教室吃午餐
只是不能只顧慮自己的利益啊~
不然哪天怎麼死的誰知道?[冷笑]

啊啊~~如果學校裡的所有人
都可以像今天坐在我左後方的那位小姐一樣的話有多好
>>不會上課講話也不會三不五時搖座位
(椅子和後方桌子是相連的)
這樣上課就會愉快多了啊~

日本現代史概論今天終於脫離聯合國了~
+萬歲+
進入歡樂的大正
不過因為實在太短了
所以不用幾分鐘就換到昭和

下課走往車棚
葵祭
去不去?
昨天MSN上寫著”明天要是瘋了就去葵祭”
不過話說回來
我從來沒有正常過吧

多虧每天上下學的訓練
上坡依舊是給他飆上去的
抵達上賀茂神社時間下午三點整
比想像中的快多了
根據預計的話是三點半會到

拍照該怎麼辦呢?OTL
忘了帶相機出來手機畫素又很低
加上現在是陰天…
附近有相館,可是傻瓜相機也不便宜
而且沒在用,也不知道品質怎樣
結果
還是決定硬著頭皮拿手機拍了

拿出手機看到時間是
5/15 15:15
據說昨天看到了5/14 14:14
所以
這一定是詛咒啦[毆]

一直想找個好位子看遊行隊伍
一路找找找,找到神社的大鳥居下
以觀賞來說不是很理想
但是是個很妙的地點
因為

可以看到遊行的人下馬`整理衣服
甚至換鞋子+
所以拍了一些謎之照片啊~=3=

話說隨著遊行進入尾聲
大家也就愈來愈使用各種方式要看到隊伍啊~[笑]
一邊看隊伍
一邊看有趣的日本人
跟活魚兩吃是一樣的道理[笑]

跟祇園祭比起來葵祭的規模小的多
而且很快就結束
(所費時間是祇園祭的三分之一左右吧)
但是有漂亮的衣服就夠了+

葵祭是京都三大祭(還有一個是時代祭)中最悠久的

隊伍進到神社裡面後一般人就不能進去
(如果是參加遊行者的眷屬倒是可以)
嘖嘖~真想潛入or強行突破[喂]
葵祭啊~
從頭到尾就是在激發人的犯罪慾望啊~+

回去前看到販賣葵祭的紀念郵票
說是這樣說,其實

郵票本身跟葵祭無關
是那個包裝啊[炸]

心甘情願買了啦~
不過特別挑由局長包的買+[哼哼~]
>>局長都下海支援了,當然要捧場啊~
>>>不過一開始可能包太專心,不太理人的感覺=_=|||
>>>>所以就是要給他買個兩套讓他心甘情願用敬語謝謝我啊!![喂]
>>>>>整個就是瘋了

要離開時剛好看到小卡要把牛車運走
於是又照了一些+

回程雖然幾乎是下坡滿輕鬆的
可是一整個就是眼睛隨時可以閉起來

騎過紫式部的墓所
赤穗47志士的紀念碑
西陣織會館
晴明神社
整個就是文化遺產大集合這樣

回程在超市買了煎餃和便當
肚子餓的想再拿一包可樂餅[喂]
晚餐當然是歡樂的暴飲暴食
>>目前為止體重沒有大變化
所以暫時還不會看到兩倍大的我[毆]

宿舍的其他人當然也有去看葵祭
但是在上賀茂看的只有我(因為上課時間=_=)
倒是據說在起點的京都御所看時
公主(?)的轎子的捲簾是放下來的
哼哼~
我不只看到公主的樣貌
還看到他怎麼下轎子的XD
而且早上太陽不小
白皮膚的E小姐和I小姐曬傷的很嚴重
(只是也太誇張了|||)
下午則是陰天,但不會太暗
而且有微風,所以其實算涼爽

迅速暴飲暴食完畢回到房間[喂]

是說現在日本YAHOO有.hack//G.U.的推廣網頁啊~[樂]
18號第一片就要發售啦~[轉圈]
>>共計三片,下個月就會發完了[好快…]

話說SAMURAI7啊~
現在要想收相關的電玩和書籍就是一整個難啊~[打滾]
今天看到還有出漫畫
可是那個很少女的畫風是怎樣?
害我本來很想收的
後來實在是為了防止自己會笑到全身抽筋休克送醫而作罷
>>還有就是火星上面價格飆的太高了,下不了手
>>>寧願賭上自己超背的運氣去二手書店找

今天的戀愛巴士還真是高潮迭起啊~
不過發生靈異事件…是前所未聞?
倒是純情男公關的超能力奮鬥記真是太經典啦!![大拇指]
…這樣的組合其實很妙

純情男公關牙醫&天真無邪靈感少女
(附註:相差十歲整)

目前是純情男公關單戀靈感少女中
希望會成功啊啊啊~~
上啊!!男公關!![喂]
>>只是回去以後真的要考慮不能繼續混歌舞伎町
>>>沒關係,還有表參道,晉級上流社會吧!!XD

……今天的文字量炸掉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