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5/23
一種の勉強とも?
既然都是要到中午才起床
為什麼不讓我一口氣睡到那時候?

第一次看錶,六點
第二次看錶,九點半
第三次看錶,十一點五十

快十二點了啊…乾脆繼續睡下去算了
………快十二點?

──馬上從床上爬起
不是因為上課遲到(下午才有課)
也不是因為跟人有約(我可是家裡蹲啊~=w=[喂])
是因為───廣告
之前曾在這時間看到.hack//G.U.的廣告所以…XD
於是馬上開電視來個守株待兔[炸]
>>結果是落空了這樣OTL
>>>早知道就繼續在床上打滾了=_=

午餐是炒麵───速食的那種[毆]
V小姐看我裝熱水之後把炒麵放在桌上
問我說”你不吃嗎?”
根本就是整個傻眼
我已經跟他說過這是炒麵了
有誰或是哪裏的炒麵是加入滿滿的水吃的?
好吧
我必須承認V小姐做出來的炒麵滿異於常人的=_=[攤手]
老實說因為起床氣加上沒看到廣告口氣有點差[喂]
我說”你醒來了嗎?”
>>不過他可能也聽不出來我有點不爽吧

不要讓我剛起床就聽到這種沒常識的白痴問題!![翻桌](喂)

回到房間後看到左月姊姊的mail
然後兩個人開始抱怨不想上學等等的[炸]
>>兩個家裡蹲的抱怨?XD[喂]

今天的古典文學除了源氏物語還有用到伊勢物語
今日主題:近親通婚──的各個告白失敗未遂事件[大笑]
>>糟糕!害我對源氏物語有興趣了!![喂!!!]

第二門的映象與表現真的是…很難得這麼無聊OTL
今天講的是心理學部份這樣
可是為什麼可以枯燥成這樣[泣]
所幸老師有提早下課,不然睡的人更多[炸]

話說回程的公車上(今天下雨)在煩惱晚餐
原本想好了要做炒飯
結果出門突然想成牛丼拿出牛肉來解凍
整個很頭痛……(因為現在有的蔬菜不適合做牛丼=”=)
結論

做牛肉炒飯吧+

結果變成好像會被人說是什麼地中海風那種感覺
只是我真的受夠電磁爐和平底鍋了!!
最好是這樣可以煮啦!![翻桌]
為什麼煮不出好吃的東西?
先把那個莫名奇妙天殺的電磁爐換掉再說!!
>>已經住到快回去了還在吶吼這件事…[毆]

晚上整個就是浴衣怨念&食物怨念

先講浴衣吧= =+
今天也是不死心的在火星上面看
然後只是更加驗證自己老愛挑高檔貨這樣OTL
目前看上浴衣價格持續高
如果明天繼續看大概會突破日幣四萬這樣[喂]

可是那些價格漂亮的浴衣也真的很中意啊……[遠目]

努力尋找哪裡有實體店鋪(很多都只有網路販售)
不過看來是個艱辛又遙遠的路……[跪]

至於食物怨念…簡單說就是

───我膩了=︿=[翻桌]

想開發一些新的店
不然我雜誌買來幹嘛的啊~
順便找了一下可以看夜景的Bar
只是…嗯……看到價錢之後就不敢做筆記寫下來
不是說貴的很誇張
只是因為我是俗仔這樣OTL

看的主要是在平常會活動的範圍的店
只是大家都很愛星期三休息是怎樣啦~[翻桌]
>>偏偏我星期三沒課啊啊啊啊啊…………OTL
>>>然後書店愛在星期四休息害我空堂沒地方去OTL
只有lady’s day是星期三這樣
>>明天要起的來&有辦法出門就去看電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