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6/10
ギャラリー/教養/怨
(今天因為日記灌水灌很用力所以全文請入內XD)

誰來教我如何睡到中午?[泣]

一如往常的
睡眠不足導致心臟不爽-第二天
床一小時後刷牙洗臉去神戶


去看畫展(網站介紹請點下面的連結)
http://www.city.kobe.jp/cityoffice/57/koiso_museum/tenrankai/ten_0605.html

其實是昨天看NHK看到的啦~
因為似乎很有趣的樣子
加上這週末沒排事情,所以就決定奔過去了+

雖然搭JR會比較快&方便
但是為了省錢所以選擇比較麻煩的方式
(要轉車&時間花個1.5倍左右吧|||)
也就是搭阪急到大阪的梅田然後換搭阪神
只是呢…
因為碰到那天甲子園有比賽(阪神VS西武)
整個車站就是混亂
整個車廂就是擠爆
還好甲子園第二站就到了
不然我可能會把周圍的人的脖子扭掉這樣[喂]
不過也發現了一點

如果不是甲子園有比賽車廂應該滿冷清的=D=a
(其實阪神就是靠甲子園賺錢的?XD)

到了魚崎(UOZAKI)轉車搭上暴貴的電車=_=|||
不過一出車站就是目標的美術館啦~+

美術館不是非常大間(日本滿多美術館都不大)
不過展覽的東西也不少了(主要都是畫)

而目標畫展的石阪春生先生呢~
早期是畫抽象化──而且抽象的很徹底
整個看不懂[攤手]
旁邊一個小孩子唸說看不懂
真想回他說
“看的懂就不叫抽象畫了唷~*”
還要加一個一百萬美金的藏刀笑容這樣=w=+

是說之後又來一票吵鬧的歐吉歐巴桑這樣=_=|||

我可能是今天看的最認真的人?XD
跟同樣有把畫看進去的人相比
我大概花了三倍的時間?
(有時候依畫的構圖等等會花更多時間)
其實也不是說有什麼領悟啥的
只是想要看仔細一點
至於有看懂什麼……應該是沒有吧?[喂!!]

他的畫我是滿喜歡的
不過看到後面五分之一的時候
已經有點開始頭暈了|||OTL
不知道是因為太耗精力呢
還是因為下午兩點了還沒進食的關係[毆]
或者是因為構圖?

石阪的畫是走頹廢風的
“有少女在的光景”系列佔了絕大部分
那些少女特色是眼睛沒有瞳孔
細瘦的身軀還有偏長的手臂/手指
而每個人看起來都長的一樣(其實並沒有要去區分吧)
並且大多數都是側臉
另外畫面中一定會有布&乾枯的植物

“有少女在的光景”系列最早(?)的”翼之城”系列那時期
人物會有點半透明以致於會看到背後磚塊(石頭)的線條
衣服也和旁邊的景物`背景融合
甚至人物只有畫上半身,下半身和背景等合在一起
大概到一半,已經沒有半透明的畫法
少女也幾乎是整個人都完整的畫出來
還有
石阪的畫大約前半到三分之二的畫作
整個遠近關係破壞的很徹底
整個看的頭有點痛這樣|||
到後面就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石阪的作品的另一個特點是”重複’
像是最早抽象畫時期
還有A5(?)尺寸的剪貼畫作上
物體的重複使用的很頻繁

看完之後想說要是有出畫集也許可以買
不過看到之後…
價錢是OK接受,不過那個重量……|||

出了美術館,肚子餓了
可是附近看來沒有東西可以吃=_=
想說回梅田去覓食
怎知路上也沒看到什麼吃的
就又一路回京都了|||OTL

是說我搭的是特急
在經過長岡天神時睡著
等到站不知多久後才醒來(整個嚇到)
要是繼續睡下去的話
我就又要坐回梅田去了啊~~|||(還好有醒來|||)

睡眼惺忪的奔出車站
一邊搭電梯一邊肚子餓一邊想說去拉麵小路吃拉麵…
──同學,醒一醒,這裡是四條河原町,不是JR伊勢丹!!
(拉麵小路在JR京都車站旁的伊勢丹百貨裡)
於是去敗一下CD&DVD後買麵包回宿舍(繼續飄…)

回到宿舍看到一堆歐美人倒在玄關
已經很難看了,還阻礙交通,有沒有這麼不要臉啊?
明明都是活的比我久的人
為什麼這麼不知道分寸?
就算在歐美這種事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在日本這裡根本就是不尋常好嗎
有誰會在自己家玄關一堆人躺在地上阻撓通行的嗎
更何況宿舍是大家一起住的,可不是你家啊

不知道是哪群人大前天晚上才被鄰居抱怨半夜太吵啊?

說實話,我不懂這幾個歐美人的腦袋在想什麼
可是就我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並沒有尊敬日本這個國家
雖然對於許多活動積極參予
去很多地方見識遊玩
但也僅止於”好玩有趣”而已
如果聽到哪個傢伙會說看到佛像或什麼而感到崇敬的
那個一定是稀有動物,要抓起來可以賣好價錢+

當然宿舍裡面也是有幾個真正會欣賞日本事物的人
(儘管不是很懂)
不過那幾隻都跟地上這一團肉不同掛就是了

回到宿舍一邊啃麵包一邊上網
沒多久老哥敲MSN
說很感謝我買回去的NDS
然後講沒幾句話後
就又跑去玩了這樣=D=a
算了,畢竟老哥想NDS想這麼久
加上當兵的生活啟是一個乏味了得
(其實重點是隔天一早就要回部隊?=”=)

繼續逛網站,繼續去關心某個注目的SAMURAI7同人本XD
很────────好!!
八月十一日要出個久藏中心本是怎麼回事!!!!!!!!!!![尖叫]
我已經回台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哀號打滾]
久藏久藏久藏久藏~~~我要久藏大人啊啊啊啊啊~~~~~~~[伸手]
誰要買給我!!!我出雙倍的錢也願意的啊啊啊啊~~~~~[號泣]
媽啦~要是再讓我看到哪裏要出平八中心本的話
我心臟馬上炸裂在電腦前!!OTL[猛烈撞地]

然後啊~GONZO你這傢伙好樣的啊~
動畫不好好畫
各主角的過去在小說裏面才交代清楚?
嘖嘖~不夠意思也不是這樣的啊~呵呵~+
總之因為堅持想知道平八的過去
所以要開始努力把小說入手= =+
不過感覺似乎很難的樣子…
火星盯到現在好像只有一次看到有人丟出來|||
(現在無敵後悔沒去標Q口Q|||)
還有就是因為似乎劇情有分歧,所以更想看啦+
……
……………喔喔!!
就在我邊打日記邊怨念的同時有人丟出來啦!!XD
哇哈哈~~~繼續在火星戰場廝殺吧~~+
勘老頭![喂]不要詛咒我啊!這場仗我非贏不可+
(不過這次似乎也是遇到死有錢怨念魔人的感覺…|||)

選課現正煩惱中……
不過似乎應該先煩惱這學期的學分能不能保住吧|||OTL
可是我更擔心久藏中心本該怎麼辦啊[毆死]
(這種人要是延畢就叫做老天有眼這樣)
其實應該先找人給我一巴掌才對?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歡迎來玩啊~
最近對於回留言有點惰性,歹事|||OTL

等你們期末考完就換我掉進期末地獄啦~[泣]
啊啊~我也想要放假~~[伸手]

耶,到底那獎學金是怎麼樣可以拿到手?= =+
(整個就是很想要錢[毆])
 
hihihi 好久沒發言了!
下下週就是期末考了=.=
超快的,
一想到一大堆作業沒做完
就快要自爆了
...
話說
上回跟你說的路思義獎學金之事
好像有點錯誤吔...
(有機會再去問問看我那位得到的學姐好了!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