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6/20
れぽーとじごく
又夢到很謎的東西…
明明很久沒看鋼鍊還會夢到機械鎧是怎樣?
還有百玩不厭的官兵抓小偷
喔耶~我在你面前你還不知道要抓我v
(整個被毆)
>>很明顯就是下面反上面,上面還不知道這樣
(整個不知所云的一段)

起床後有點茫然
不過食慾並不會被影響到XD
今天午餐自己動手煮+
是想要弄個分量加倍的炒麵
可是為什麼煮出來跟一般的量差不多?[泣]
(虧我這次洋蔥整顆丟下去了[以前都半顆])
好空虛………OTL

下午和某孩子小聊一下後去上學

今天的古典文學繼續講遊女,整個很高興
>>不過其實講的有點深度…

映像與表現一如往常的度過
唯一不同的是老師開始點名了[笑]

回到宿舍,發現某拍賣被人以直購結標了!!
整個很傻眼&怒這樣…
上天的旨意?算了…

浴衣很歡樂的差不多敲定了~+
明天要跟日本人C小姐去弘法san
可以順便看一些小配件~+

是說這兩個禮拜會被報告追殺死OTL
可是這兩天看某個匿名留言板看的很歡樂[炸]
不過說實話看的很累…
而且好像爆料爆的差不多了?
可能最多再看個兩天吧~
不然過了一個晚上要追快四百的留言進度會炸掉OTL
>>明明就是應該去做報告而不是看爆料吧

為了申請學校的某交流program
非常難得的打電話給父親大人
(其實原本是為了另外一件事情啦XD)
據說當時父親大人正在看電視
又據說當時正在廣告
繼續據說廣告時間時父親大人習慣弄靜音讓耳朵休息
然後父親大人回憶當時的情景說道:

“當時我還在想怎麼會有電話的鈴聲”
>>似乎以為電視出問題了?!XD|||

嘖嘖…太少打電話回去就是這樣[毆]
(所以說我外出就跟放生一樣[大笑])
總之需要資料所以麻煩父親大人幫我翻出來
不過我知道…
我房間的書櫃
如果不是我本人的話跟不知道什麼放哪裡OTL
想我來日本整理房間前
每次母親大人看到我的房間只有兩種反應

1要我整理
2搖頭嘆氣

可是我又是那種標準的一整理就找不到東西的傢伙[毆]
(離題了)
父親大人上去找第一次時沒找到
第二次就成功翻到啦~
>>是說我是個連資料夾內部分類都很混亂的人[喂]
>>>這樣還有資料夾的意義嗎?[毆死]

總之成功尋獲[炸]

唉呀呀~明天早上要來奮鬥報告啦OTL


*版面又換XD
覺得習慣沉默其實有利有弊
不過對於孬種來說很好用[大笑]

要說謊?請,不要給人知道就無所謂
但是知道的話,就是要加上一筆

可是一切還是只有沉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