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7/02
名古屋-クライマックスの二日目
(長度炸掉了,全文請入內)

醒來,因為睡的太舒服想要繼續睡
抓起手錶一看才發現已經過10點了OTL
馬上驚醒,刷牙洗臉準備來去出門
是說
原本計畫最慢10點要出門的說[毆死]

過了11點才出門,不過還是照原訂計畫走
因此先邁向名古屋城

搭地鐵一出去就是名古屋城
跟大阪城和姬路城不一樣的是
他沒有開放的公園,因此要踏進去前就得先買票
票價500日幣
不過由於太熱了,所以一進去就先衝到賣店吃冰XD

然後我們進去後就順便帶了一批人進去的樣子?
總之先到先贏,可以挑個好位子坐啦~=3=/
吃的是茶+煉乳口味的剉冰
嗯,不枉費砸錢下去買的
不會覺得都在吃色素XD

吃完後基於兩個人都怕熱
一出賣店就迅速的鑽進名古屋城裡XD
不過這個名古屋城啊有夠現代化

居然有冷氣吹!!=口=

後來才知道名古屋城+本丸殿這一帶二次大戰就燒光光了OTL
祇剩下基座的石頭留下來
因此會這麼現代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一路爬上去也一路玩上去外加一路拍上去XD
看到鐵炮和武士刀展示時當然是撲上去啦~
結果居然被父親大人說

“女生怎麼會喜歡刀槍類的東西?”
(還要加上不置可否的皺眉頭表情)

嘖嘖…從小到大光是從我的暴力傾向
以及堅持去電影院要看動作片的方面來看
理由已經十分充份了吧+

名古屋城有一層樓是弄成江戶時代街道的樣子
看到那個書店整個想爬上去打滾!![喂]
大概可以說是超迷你室內版的映畫村?:D

爬到上面天守閣除了欣賞風景外
還有就是買土產啦~+(貫徹當觀光客的身分?[炸])
看到一組桌上擺飾的武士刀想買,可是不知道材質…
挑鑰匙圈的時候首先翻到後面看產地…
嗯,以上大概一般人都會這樣吧
品頭論足`看產地是稀鬆平常
可是跟父親大人在一起就會變成

有一種合金怎樣怎樣…
如果要電鍍的話怎樣怎樣…

不過我們很有默契的沒有去討論成本
因為那樣就不用買了[大笑]
>>這是跑太多工廠的悲哀?

總之,至少挑日本製的這樣啦+
(想要買無嘴貓的可是礙於產地…[毆])

下了樓,天氣稍微變天
瞄一下二之丸庭園後在雨下下來之前潛入地下鐵=w=+
很幸運的,搭個三站地鐵出來雨就下完了~v

再來當然是吃午餐啦+(其實快三點了…OTL)
挑的店似乎(?)滿有名的,分店也有
不過秉持著名牌迷信的精神給他去吃本店啦~XD

只是已經這個時候了為什麼還是客滿啊OTL
所幸等不會很久,上餐也很快+

味豬排,是第一次嘗試的口胃
可是接受度完全沒問題+
然後父親大人說了一句話

“這個在台灣的話年輕人絕對可以接受”

嗯…算是父親大人的職業病吧
而且看來我被影響到不少XD
不過一講到實行的話,馬上就是”太麻煩”三個字結束[大笑]

跟父親大人在一起要談話不提到商業是不可能的啦~[遠目]

結帳時櫃檯還有賣周邊T-shirt
因為那個豬的標誌實在太經典了
所以買一件回去給老哥+

吃飽後沿著久屋大通公園往北走,目標電視塔
沿著路上走接連被兩個歐巴桑搭訕推銷
雖然是介紹什麼治療講座的
不過總覺得演講完就是開始推銷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
反正就是應該跟惡商法一樣的感覺啦~

然後在這久屋大通公園看到了此行最經典景象!!

──暴走族在公園跳80年代的舞曲啊!!
連舞步都是很復古!!
當然飛機頭是少不了的+
是的!我看到了!!而且疑似用真髮吹起來的!!
而且那個長度絕對超過四十公分!!!
還有還有
當暴走族身材要好
不然皮褲會穿不下(是說那幾個腿也很細是怎樣)
看起來應該至少都是三十代以上
不過大概就是心情永遠是18那樣吧XD

雖然想拍照不過…還是作罷了^^|||
>>其實真正想的是錄影啊!!+

看完他們跳一首後就繼續往前
不過看來他們應該是打算要跳一下午啦…

走到電視塔,正下方有許多桌椅
旁邊有很多賣飲料&食物的小店
買了杯東西後兩個懶人又開始坐下來不動[毆]
聊了聊
然後父親大人又說了一件事
把這件事簡單濃縮成一句話就是這樣

“我今天早上出門看到現在只看到三個可以看的”

我就說了要看漂亮的都在電視和海報上啦[拍肩]
不過父親大人啊~這種話對著母親大人講就不行了喔~+
所以說…我眼睛看的很挑也是被父親大人遺傳的?=”=

好像外表完全來自母親大人
內在有90%以上是父親大人
>>連早上起床要一小時以後才能清醒也一樣[大笑]

傍晚轉移陣地去JR車站買明天的車票
畢竟機器購票很快,所以開始在想要去哪裡
因為父親大人沒逛過日本的百貨公司
(其實他根本沒逛街,因為──不會逛XD)
所以呢~
為了讓父親大人知道

“日本的百貨公司就是這麼難逛啦!!”
這樣所以往高島屋前進[喂!!]

不過一看樓層介紹,發現51樓有咖啡店!+
──是的,我們兩個又想找地方坐下來不動了[喂!!]
研究很久+一點誤打誤撞,總算是找到上51樓的電梯了~v

很幸運的坐到靠窗的位置
加上因為是傍晚,所以可以從黃昏看到晚上
靠在椅子上,大概又滾了好一下子XD

下樓時一層樓一層樓的逛
然後因為發現居然有書店而很歡樂的奔進去
可是八點就開始拉鐵門,不然我就狂掃書啦~=3=

店一關,所有人都很迅速的往地鐵站鑽入
父親大人曰

“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逃難”(當然是譬喻)

嗯…又多了一樣難得的經驗XD

回旅館前又買了泡麵回去吃+
晚上跟母親大人通電話,某表姊也來了
兩個人似乎逛街&吃的很高興……
不過沒關係
我跟父親大人一邊講電話一邊把手伸向泡麵XD

因為這次父親大人出差有跟K2老大(暱稱)談公事
當然要問這次K2老大又做了什麼事情+

K2老大是父親大人以前的上司,現在工作上也繼續合作
而該老大事蹟多到不勝枚舉
以下僅舉最新近況的其中一則=w=+

K2老大生活很享受,吃好用好住好
(不過人家有錢有辦法管那麼多)
一天三個人(包括K2老大的妻子)去一間餐廳吃午餐
話說這間餐廳頗有名氣,要吃就要預約
──可是K2老大才不照規矩來
於是K2老大帶頭走進餐廳
一進門服務生就問”請問有訂位嗎?”
然後K2老大打開金口說

“訂位?你當我是瘋子還是傻瓜!我大老遠跑來不吃飯要幹嘛!!”

然後只見服務生默默的找出位子給他們…

綜合其他事情我的結論是”K2老大根本是土匪嘛”
祇見父親大人不疾不徐地說

“不,他比土匪還糟糕”

──這句話由父親大人說更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因為我是聽著K2老大的事蹟長大的啊XD
可惜沒有變成K2老大那樣的人
不然我應該高中就可以年收入百萬了[謎]

其實還聊了很多很多啦~
不過主題可能不夠通俗&沒有娛樂效果
(我們是聊的很高興啦…)

明天我要一早奔回京都上課
父親大人則是晚上六點多的飛機
於是開始研究明天我離開後要去哪裡流浪
看到豐田的產業紀念博物館想說先看看它網站介紹
一開網頁就是有滿滿的機械的照片,我說
“耶~看起來很有趣耶~”

父親大人冷冷的回說
“怎麼女孩子對這種東西會有興趣?”
(依舊還要加上不置可否的皺眉頭表情)

實在很想說
“你以為我誰生的”以及”機械零件可都是我小時候的玩具啊”
總覺得父親大人是不是不清楚自己女兒的真面目啊?[大笑]
哼哼…
要是我拿出兩年前去啤酒工廠拍的照片
他應該就能理解了吧= =+

網站晃一晃,父親大人說
“好像不用去了,這些我都已經看過了”

………跑工廠的了不起喔…[喂!!]
最後拿出在機場拿的觀光簡介地圖
決定去大須觀音寺──────────旁邊的商店街OTL
我可以保證絕對不是父親大人想逛街
純粹是職業病在作祟…
如果看到五金行一定會踏進去
看到電器行應該也會窩進去
土產…………不要是什麼工具之類的就好了[炸]
>>我有努力提醒他名古屋的名產是味+

明天還要早起,所以要早點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