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7/12
お市 デ ゴー☆
有做夢…不過很零散(也記得不完整)
但是有夢到下雪…只是那個雪好大塊…|||

為了去市集拼命在八點多起床OTL

今天天氣陰,甚至有小雨跡象!=口=|||
我就這麼跟妙蓮寺的市集無緣?[泣]
無論如何硬著頭皮去啦+

在轉車時看到很奇妙的光景

嗯,我不懂男人間的相處方式
更不用說司機大哥(大叔?)的了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詭異|||OTL
(抱歉我說不出口|||>>因為愈想愈詭異=_=)
不過要奉勸一句話

司機先生,你在公車裡面一舉一動大家都有看到的好嗎
阿後面那位(可以稱作幫兇的)司機先生
麻煩你們兩位以後節制一點啦=_=|||

所幸天氣雖然陰,但雨沒有下下來
所以大部分的攤位都有出來
不過攤位數本來就不是很多

而這裡攤位的種類也不太一樣
(每個市集都有自己的特色啊…)
這邊就有不少賣蔬果類的(以比例來說)

可是老實說,我的目的是布XD
買了個西點類的後往某一角落去…

完全是歐基桑聚集的空間XD

有個攤位有賣不少茶壺,剛好看到一個迷你尺寸的+
二話不說拿起來研究啦~+
只是拿起來的瞬間

“好重!!=口=”

…這…根本不是只有迷你
是做成真的可以在爐火上烤!!
看我拿起來顧攤的阿伯走過來開始聊天…
啊啊~~可是京都方言我不懂啊啊啊~~~[淚奔]
不過要給我折扣這個我一定聽的懂+[喂]
然後拿到了接近半價的折扣[大驚]

接著不遠處終於看到有賣布的了啦~+

是說…這位老伯更猛!完全京都方言連發不休息
大概有六成我都有聽沒懂OTL
而且…不會因為知道我是外國人就用東京方言跟我講[倒]
不過人很好是真的
只是感覺上…和服這一業真的愈來愈難做
很感嘆…
不知道會不會十年後再來這些市集
根本就看不到賣布的攤位?
老伯給我的折扣更是無敵誇張

1.7折[傻眼]
還有一件羽織日幣兩百塊是怎樣
當作載衣服過來的油錢[苦笑]
雖然依老伯的年紀
就算到他蒙主寵召用這樣價格賣也沒什麼大礙[喂]
不過…真的沒問題嗎?|||OTL

隔壁也有一攤有賣布(兩攤也是有認識的啦)
主要是挑零碼布
雖然上面沒有標價所以不知道原價多少
但至少可以知道這位大叔算給我買七送一這樣+
是說超愛這攤的紅布!!
不管是深的淺的艷的,那紅色都染的好漂亮啊~~vvv
而且花紋也很漂亮!完全就是我的喜好vvv
不過在挑的時候大叔說
“這很適合拿來給人偶做衣服”時
心裡給他小驚了一下XD

因為規模比較小,整個攻略下來大概半小時結束+
(一方面也是只看喜歡的&買東西不喜歡太囉唆)
於是提著一大包東西邁向四條河原町的書店

有點小雨

進到了四條烏丸就看到月鉾正在搭建啊~~vvv
還有函谷鉾~~vvv
然後才知道

───原來遊行的車子是祭典要到時才做的啊…

做的樣子也滿有趣的
看到各個大叔們揮灑著壯年的汗水XD
>>我承認我其實對那些鉾的搭建構造比較有興趣

下了車前往書店的路上有郵局的攤位
賣著祇園祭的紀念郵票和明信片
一口氣買了三套,要的人跟我講,先到先贏XD
至於價錢…我高興的話要用送的也OK=3=
總之就是太久沒買東西在買歡樂的這樣[喂]

說這麼說,不節制一點真的會餓到肚子

去書店主要想找有沒有三島由紀夫的評論書
看了看…

沒有半本?[馬上翻桌]

夏目漱石`泉鏡花`親愛的芥川龍之介先生`川端康成各大手都到了
為什麼就是沒有三島由紀夫?!!
尤其是連森鷗外都有啊!!
>>擺明了就是跟森鷗外合不來這樣[毆]
三島先生你怎麼了?!川端先生你怎麼沒分一點眷顧給他啊!![喂]
抱著不理解的悶氣離開書局…

只是真的很悶,想要的CD又找不到更悶
因此午餐本想吃蕎麥麵的也沒心情
直接奔回宿舍
只是…
早上只有吃一塊巧克力
姑且撇開血糖不夠這點不說
空腹過頭的胃酸配合地勢翻滾
整個就是要不暈車很難
所幸在快要到達極限前回到宿舍[倒]
(來過我宿舍就知道那裡地勢之險惡[一半的誇大其辭])

結果東西一放就是乖乖抓起泡麵

不過這兩天吃東西真的運氣不太好
前天吃蜜棗噴到衣服上
然後洗完衣服後又接著噴到褲子上
整個就是光洗衣服就不用吃了嘛!![翻桌]
然後今天…又噴到炒麵的醬OTL

──當下又是衝回房間洗衣服=__=

下午試著奮鬥三島先生,可是…同步率依舊低迷OTL
然後就激發了逃避現實的動力[毆死]

跟管理員聊了一下,據說下星期會有大兩屆的學姊來玩
也許到時候可以聊天一下…如果我還活著的話OTL
看了兩年前那一屆的year book
亞洲系的人佔了一半以上!!
不像現在是歐美系的稱霸啊

晚上看了一下電視,有台正在做老歌排行榜(?)
本來是沒什麼
可是突然報到山口百惠的Play Back part2

─────────我想玩太鼓!!!

光是聽到前奏第一拍出來
就覺得手上拿的不是筆而是PS2手把!!
然後手指覺得在打太鼓的拍子…
還好我不是背譜魔人
不然我真的會對著空氣敲太鼓!!
媽啦~~從幼稚園起的電玩生活
因為到日本而被迫停了十個月…
我想我回到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太鼓來玩=_=+
(新買的遊戲片先等一下這樣XD>>目前累積三片)

整個靜不下來
跑去抓Sofina大叔的歌來聽稍微冷靜一點=_=|||
只是…Sofina大叔的歌曲風都好柔啊……

晚上父親大人打電話來,哀號了一下三島先生事件[啥]
父親大人對三島先生的評語是

“這個人因為理想/思考太獨到而變的極端”

完全同意啊,父親大人+

三島先生根本就是個難搞的怪胎!![奔]
書還沒寫完就很瀟灑的切腹自殺的傢伙=_=

明天沒記錯要小考(很大的小考)
拜託,留個全屍給我!![合掌+]

*換成清爽系的版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