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
07/29
さ・て・と...
今天的日記很不營養而且應該會有三字經不做消音處理,請小心
基本上整篇幾乎都是關於那還沒寄到的東西
沒把下面的內容收進去第二頁是因為我要讓對方看到
所以請不想看或是沒興趣的人自動略過,造成不便請見諒,謝謝合作



我有睡到幾小時?
嗯…如果說前幾天早醒睡不飽是因為報告跟考試的話
那這幾天的呢?絕對是因為那個還沒寄到的東西

起來先把要寄的東西裝箱
本來希望書本可以四箱結束,結果還是多追加了一箱
還有一箱雜物,共計六箱

弄差不多先打電話請郵局來收(免費的到府服務v)
不過有分區的關係所以住哪裡就要打到哪間郵局去
第一次打………沒人接?=”=
整個很困惑的去問管理員,可是某位泡菜先生剛剛就有打通
而且東西已經載走了!!
好樣的…差別待遇?=_=|||
又打了一次總算是通了,報上目的姓名電話當然還有地址
只是當我說到”這裡是XX區…”時,對話那頭的小姐很委婉&抱歉的說
“不好意思,XX區是屬於XX區郵局的,請您打到那裡去…”
整個就是困惑困很大,明明以前我都打到這間郵局的
不過既然小姐這樣說,我就乖乖打
一樣在報地址時”這裡是XX區的OO…”
電話那頭的先生就說了
”呃…不好意思,雖然是XX區但是OO地方屬於**郵局…”
我就回”這樣啊,可是剛剛我打過去時那邊的小姐說是這邊…”
整個心裡就是幹到一個境界
媽的只有老子把別人的頭當球踢,沒被人踢的啦!
不過這位先生很好心的問我地址電話後
就說會幫我打電話去跟**郵局講
感謝你!山田先生!!(對,他姓山田。他們接電話都會報姓氏的)

然後奔回房間開始封箱,封到一半膠布沒了想說去跟管理員借
可是管理員那邊的兩捲都不知道被誰用到哪去了
只好奔去跟學姊求救,幸好是借到了
可是不幸的是要封最後一箱時剛好沒了OTL
還好學姊很神奇的有買另外一捲,感謝你!學姊!!

忙到後來一點,本來不想吃午餐可是胃又不行了
於是索性+一時火大之下就把所有的米都丟進電鍋了
喔耶~這下存糧的米全沒啦!
接下來吃什麼?不知道[攤手]
反正看冰箱還剩下什麼囉…(不過沒主食類的就是了)

半小時後飯煮好,很歡樂的吃沒幾口接到電話
是管理員的肝臟先生[喂!](阿因為人家的名字發音跟肝臟一樣嘛~)
說郵局的人到了
哼…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是說我這陣子帶衰的話郵局的人就一定會在我吃飯的時候來+

扛著箱子下樓,第三箱就腿在酸痛了(因為都是書…)
還有搬箱子的時候手臂上劃過一痕一痕的…
雖然沒有受傷流血,不過不經過個一天也不會消吧~
反正這幾天就是整理幹嘛的手上有不少細小的傷痕這樣
>>因為一堆紙類的割來割去的嘛…

努力的寫單子,寫到真希望有個印章直接蓋
不過這位收郵件的先生也算滿有耐心的等我寫完
(阿我沒寫完人家也不能回去啊)
是說這是今天比較讓我高興的事情
>>好的服務就是會讓客戶心情爽快啊~

寄出去後繼續整理房間,把櫃子清空
要丟的丟要留的留,發現要帶回去的東西不少…
然後根據某孩子查出來扥運行李過重要罰的錢…殺了我吧
這裡要感謝某孩子教我許多打包的訣竅v

把買了東西的包裝紙啦~盒子等的丟掉
然後發現M小姐很高興的撿走了[笑]>>不過不知道要幹嘛
想到某首叫做”跳蚤市場”的歌(很有趣)


是說,因為實在情況太不樂觀了
所以今天很用力的跟管理員討論關於那還沒寄到的東西
基本上這件事打一開始就有跟管理員說,因為收郵件的是他們
只是今天把整件事情從頭到尾迅速敘述了一遍(本來也就不用什麼時間)
如果在我回台灣後才寄到的話,管理員的立場是交由學校處理
──你他的王八蛋啦!!交到學校那邊去是我該怎麼辦!!
不過確實以管理員來說的話是應該這麼做,可是我很痛苦…
星期二走,星期一還是沒到的話就真的要討論個具體解決辦法
然後父母親大人那邊也要報告一聲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好意思啊~我就是那種鬧出事情來就會跑回父母身邊的傢伙
反正沒打算要給對方好看

是說我是妄想暴走型的,整個就是在妄想到對簿公堂的情景
啊,不用擔心,我是只要思考如何索求的那一邊
雖然紀錄是留在日本,不過我也會全數一併帶回台灣的
當然對簿公堂很難看,只是稍微想一想
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沒延畢的話啦)
而且又因為兩邊學期不一樣所以特別短
那就乾脆給他轟轟烈烈的下去吧
喔喔~而且我不止物證,連人證也有
快!我要對簿公堂!!>>喂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基於我這家裡蹲的個性
與其要我走到警局去還不如……

整個就是被搞到心神不寧

跟某位小孩聊天才知道其實他已經知道對方是誰了
不好意思…因為我的交友圈實在小到連前院都快沒有了這樣
至於還不知道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回到台灣三天之內解決不了的話我要公佈整件事
裡面會有詳細日期內容紀錄
要電子檔有電子檔,講求有圖有真相的也有絕對清晰的照片提供
反正暑假嘛~而且這件事不有個結果不行啊
會公佈到什麼程度喔?赤裸裸的這樣

果然我是爛好人到腐爛進土壤還會破壞土質吧

是說這件事情讓我深深體會到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我就是不會吵也不會哭所以才會這樣吧
可是我不吵也不哭不代表我不會胡思亂想
事情整個爆發開來的話也不管到處去放難聽的話了
要是被說我沒品也算了,反正我是家裡蹲(並不是這樣)
我肚子裡的氣,會比對方的眼淚少?

回台灣後頭兩天可能會忙著解決這件事
如果沒辦法去跟大家打招呼請見諒
因為這件事情不解決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睡一覺

以上

*最後感謝聽我吐苦水的那位,你的心意我真的很感動
(我今天晚上有打MSN的也只有一個人啦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哎呀哎呀,你也不聽我抱怨了很多關於學校的爛伙食XD
互相啦!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