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GO ON

一年間限定の留学in京都日記で、一応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時々一部は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は気軽にどうぞ。(ただ、いたずらなどのは一切御免)

 

 

[Admin]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
10/28
運があまり... トラブル
早上去學校討論辯論的立論
不過其實是一邊討論一邊聊天XD
>>某位小姐很喜歡周星馳的電影說+
(不過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韓國的電影產業這麼發達…)
然後再次確認──冬季戀歌在韓國沒什麼太大的人氣啦= =\~/
不過在日本跟台灣瘋的不知跟什麼似的

還有啊~
某位先生不只是喜歡畫圖就算了
自己有網站就算了
據說以前還接過free lance…………[大驚愕]
哼哼…接下來就是找時間去人家網站鬧場[喂]

討論完填飽肚子之後就去平安神宮啦~+
>>不過要轉車很麻煩就是了=”=

話說回來…我最近逛神社寺廟的運氣不是很好?
要嘛整修,要嘛剛好跟年中行事錯開
然後這次是因為接下來有表演活動所以中庭在架舞台`弄觀眾席
……………………………我不想拍一堆鐵椅子啦…[泣]
哼!沒關係!平安神宮最大的可看性是他的庭院= =+
>>不過要花錢就是了啦…

庭院裡面人不多,正合我意=w=
不過……………我選錯時節來了…OTL
這個時候沒有花可以看,楓葉也還沒紅
好在整個環境本身也不錯,不然實在是……………
就算說要做事前準備,可是一旦準備就不會實行OTL
糟糕…[炸]

下一站是北野天滿宮+
就是上個月去的市集的那個+
會再去一次是因為上次都一直在逛攤位
沒什麼好好看建築啦之類的
加上攤位整個把裡外都佔滿了,想看也沒得看|||

沒什麼人,真好=w=///
那些當時被攤位擋住的常夜燈全都看的一清二楚
才發現──這裡常夜燈的規格還頗多的XD[炸]

北野天滿宮祭祀的是菅原道真
是平安時代一個非常有學識的貴族(當然也有當官啦)
如果有看陰陽師小說的話對這位先生就不會陌生+
在日本是尊為掌管學問的天神
抽了一支籤,是”吉”
吉的話,大概都是沒有非常好但是不至於會有糟糕的事
可是還有一個特點:要等`要熬一下
換句話說,雖然現在不是很好但是會時來運轉的意思
但等到運轉了之後也不會說什麼會飛黃騰達啦之類的
就是到時候會比較順遂的意思
抽完籤之後去參拜一下(雖然我搞不太懂方式|||)
根據某位學長所言
真正祭祀菅原道真的不是一進去所看到的前殿
而是在後方,而且很小
於是就往後走+
如果有去過比較大間神社的人就會知道
往往裡面還會有很多其他供俸的神明
就像是大神社裡面又有很多小神社那樣的感覺
一走到後面就看到──好多…=口=
不過+
我一眼就找出菅原道真的啦+[得意]XD

參拜完之後就去買信紙&明信片+
說到這
某uei,我沒有你現在住的地方的地址
看到這行字的話把你的地址mail給我+

接著等公車的時候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又買了和果子(栗子[呼應季節嘛XD])
還有豆漿布丁+

回到宿舍之後就開始吃XD
布丁還不錯,果然是豆漿的味道[喂]
和果子好啊!!不過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貴啊!![炸]

回到宿舍後又去超市,是離宿舍比較近
同時比較貴一點的超市……[毆]
可是這邊才能夠買到新鮮的肉嘛~
反正吃飯這種錢是省不了的啦+
───雖然很瀟灑的這麼說,可是都只看特價品[炸]

晚餐是炒牛肉&洋蔥&青椒+
嗯……………我買的這個鹽好像不是很鹹的樣子?=”=
吃到一半的時候管理員說銀行打電話找我=口=
母親大人匯款發生了什麼問題啊…OTL

我承認我是個很討厭打電話的人
同時也最討厭跟錢有關的麻煩事
更何況對方還是銀行
雖然從管理員的感覺上判斷應該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不過畢竟管理員是第三者,跟事情沒有關係
So………………誰知道OTL

晚上又是一邊看DVD一邊看小說然後也一邊上網的過
看到老哥上線之後就是一陣暴走(為了銀行的事情)
大概混亂了一個小時吧?OTL
後來雖然冷靜一點但是不安並沒有減少=_=
最後…算是已經有點自暴自棄的狀態吧[炸]
然後一直在猶豫打電話過去的時候要不要用敬語&謙讓語OTL

今天感覺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不是叫做貧血?=_=|||a
可是明明就什麼事也沒有啊~
以前也從來不會這樣,到底在虛個什麼東西啊=”=|||

話說,NANA的媽差不多要待產了
預產期是11/9,預祝生產順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Secret  
 
Trackback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